真是太可怕了,因為很久沒去大醫院看了,因為生病幾乎都是去診所看醫生,

今天跟我老媽去醫院看病,我上網查了一下下午的門診時間(前一天有查發現今天下午有該門診)

"腦神經內科",因為我老媽她脖子很詭異,一直痛,之前帶我媽去看中醫,醫生說筋發炎要針灸

但我媽怕死了,她覺得好像會把脖子刺壞似的,不過醫生說要長期治療,因為痛很久,但我老媽

一直拒絕,所以轉看西醫,所以今天去804看,中午去掛號,天阿,竟然是54號!! 傻眼!!

我在想下午兩點看,我跟我媽12點多就出門去掛號,還54號,於是我看了一下時刻表!!!

 

傻眼!!!  該醫院早上7:10分就開放掛號,下午門診掛號時間也7:10分掛號!!!

我當下就想到,為什麼會有一堆阿伯、阿婆,"套炸丟出門"(台語),在那邊排隊!!!!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怕,人超多的,

所以我跟我老媽就先去全聯逛然後回家休息

臨走前我看到胸腔內科,竟然還在看!!!  當時已經1點多!! 酷斃了!!!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從早等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