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怎麼了,什麼都要偷!!

今天去跟老師MEETING前還看新聞,

看到人家小偷光天化日之下大搖大擺的走近民宅偷走液晶螢幕!!!!

 

這,像話麼。

 

今天回家,我媽跟我抱怨說,她辛苦種的菜,被偷走!!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這些偷菜賊,超級沒天良,也不想想人家是多麼辛苦的在種菜

而且這次偷,竟然偷辣椒(還沒長大!!)

我媽說那辣椒好像正要開花的樣子(辣椒會開花??我不知道><)

我媽買的時後是ㄧ小顆五元,全被偷光,連剛種的苗也挖走

 

超級沒良心,

 

雖然我ㄧ直叫我媽不要種了

但後來想想,這大概是我媽生活中唯一的樂趣了吧

想想還是算了....

 

我也跟我媽說想開一點,被偷也不能怎樣,拿不回來了!!

只能宣洩...

 

只能說,希望這種沒良心的人,能夠少一點

也不想想人家是多麼辛苦的在種菜,

這次還好

 

之前我媽種的香蕉樹,也被偷砍掉(恩!香蕉都幹走ㄌ)

還有ㄧ堆有的沒的的菜

 

我只能說,偷菜賊,小心吃飯不要被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