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來好好的發個食記文,這是上週去吃的,因為我上次沒

帶照相機,所以我一直在等黃N8上傳相片,終於!!上傳了

就帶我好好介紹這一間吧 "滿堂紅"

 

這一家事坐落在東區,但周遭卻反常的寧靜的一家店,而且超難找

的,因為他在小巷子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櫃子裡所擺放的"肉"

感覺很不錯吧!! 哈  我一進去也覺得不錯。。

Pic1

 

Pic2我們點的是鴛鴦鍋(辣+白鍋),湯都可以無限加

但必須是由店員來加,辣鍋有免費的鴨血和豆腐可加,但也都

必須由店員來加,感覺很棒吧

but。。。。

因為人很多,所以你叫服務生,他也未必理你(可能沒聽到)

不然就是裝傻,好不容易來了,給的鴨血與豆腐超少(各一塊)

care的不是給得少,是服務生態度,頓時會覺得這家店的

年輕服務生真的態度不太好,還是老一點的服務生比較好!

 

但我心理一直替他們找藉口,人多所以沒顧到沒顧到


Pic3這是他們的MENU,也是很賊,因為不是算份數的,

是打勾的所以即使你寫了一個"正"(五份),他們也才來一份

不過食材還滿多的

Pic4這是他們的百香果的切片,我是沒什麼感覺

pic5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肉類,有沒有看到,每一盤

來的真得很少,這家電的策略是,比較貴的(ex:肉類)

每一盤來的都很少(而且一下去煮,都爛爛的不是一片片的)

然後便宜的(EX:丸子、餃類等一份就狠多)

但。。。我要的是肉阿!! 

少就算了!重點是你在加點,又要找服務生,服務生又不太理

(人多人多吧),等到理了,在送來要等一段時間

(找老服務生比較好喔)

 

整體評價,我覺得超像平價的2XX、3XX吃到飽

(例如:千葉)的平價火鍋店,因為他位子超多,走道超窄,

講話聲超吵雜,但是超多人去的,不知道為什麼

 

好吃?我覺得很soso

服務態度  soso

上菜速度(我們假日去)  soso

 

而且吃下來要近600,點的菜有時候會忘了送

600塊的價格確感受不到600塊應有的服務品質

 

反觀我之前去吃大安區的"十九香(請點這)

我覺得比這家好太多了,雖然工作人員有外籍勞工的人做

但是超親切,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等

當然!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有人喜歡這樣有人喜歡那樣

但是我care的是服務品質與親切度,食材講白一點

每一家都大同小異啦,right!

 

這家店更賊的是(我沒遇過):

假設定6點,結果我們因為找這家痁所以晚了10分鐘

事前有先說要延晚15分鐘在進場

他們也說OK

結果沒想道竟然是從6點開始算!!!

兩小時其實吃的飽啦,只是這樣給人家感覺就不好啦!!


arrow
arrow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