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狂下雨,尤其是昨天,又濕又冷,超級不舒服

走在我房間,跟冰庫沒什麼兩樣(誇飾法),今天雖然下比較少

氣溫也比叫回溫了,可是還是滿冷的,出門也沒辦法出去...

 


不知不覺,開學也兩個星期了,超快,也快要畢業了,希望

未來一切都可以順利!

 

btw 1

現在在看下周要報告的paper,我覺得好難看,可能是

我英文太差,他針對11種議題引用了很多經理人說的話,看來

我的英文還是不夠好,看這篇我就在想,以後如果近公司也要看

這類型的話就慘了!!  英文是該好好培養的

 

btw2

最近這幾天下大雨,我家一樓一直狂漏水,為了漏水我老媽也把一樓

天花板拆了一部分,也花了3萬多,商人還說(責任施工制)超好笑的,

或許他Case很多,但我老媽去他家找那弄漏水的兩三次,他都沒來,

然後也弄了好幾次,超煩!!!

我媽今天跟我說,XXX也找那修漏水的弄,花了1X萬,我聽了真是暈倒

那天他來我家看,跟我解釋了一堆,根據他的經驗,他覺得可能是哪裡哪裡

但結果???  還是漏阿,漏水真得很討厭!!!   以後如果買房子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