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大家很多的關懷與關心,在這邊跟大家說聲謝謝!!

我目前已經OK了,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必須要向前看才行...

不過,這件是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就是後事之後的許多事情

例如:過戶、繼承....等問題,真是出乎意料的複雜,

更出乎意料的是,地政事務所和國稅局,竟然離我家超遠!!

可惜我家沒有車,恩.....

我必須要騎著我的125來回奔馳!!,

不過現在還沒開始拉!!

因為要等我妹回家,

所以過幾天真的!!!  有得忙了

----------------------------------------------------------------------------------

最近搬回家後,我發現我很容易跟我媽吵架

常常會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而吵.....

在朋友眼中,我應該是個好好先生那種,脾氣超好

可是在我老媽眼中,我是個脾氣超不好的一個人....

(真的狠雙子吧)

不過我媽也跟我說我很像我爸,尤其是個性,我爸個性超爛的

但是是個好人,我個性也很爛(在家)

或許因為相處太久太久了,畢竟是親人

再或者也有可能是因為媽媽太囉嗦 & 嘮叨 

不過其實我也知道,媽媽一直念一直念都馬是為我們好

可是小孩子真的就會覺得幹嘛一直重複!!!

有時事後想想,其實沒必要跟老媽頂回去

可是這是當下一種FU

或許正因為是老媽

所以才可以這麼沒大沒小

m m

我知道我會忍耐拉~~~

不過我頓時滿佩服我爸的

他可以忍這麼久!!!

我又想起我爸說的一句話:你媽就是那張嘴很OOXX

哈哈哈!!!!!!

 

最近常想起爸爸曾經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