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剪了頭髮,我有沒有看起來比較清爽??
還是很像流浪漢???

我承認這天,我沒有刮鬍子,所以,
當我剪完的霎那,我笑了
我跟洗頭助理說

不覺得很像流浪漢麼???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滿有型的,也很好整理,

我最喜歡好整理的頭髮,
因為方便,

不然老是帶我那幾頂帽子也挺怪的


說不定別人心裡會說

怎麼總是帶這幾頂帽子

哈哈,因為我就只有那幾頂阿
哈哈~~~

不過我也滿愛戴帽子

因為不必整理頭髮

戴上就很OK

還有

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禿頭了

就是前面阿
髮型師跟我說

你有點禿喔
ha
不過他覺得應該是遺傳吧

我也不知道
maybe 喔
因為我以前就一直覺得那兩塊有頭髮很少的feel

ha...

我是自我解嘲的說

原來

我也有尼可拉斯凱吉的基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