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未來在哪?
什麼是未來?

這問題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

其實...
也是我的困擾

不過我的解決方法是..

坦然以對....逐漸去摸索逐漸去尋找

有人問我念研究所有沒有用...

答案很兩極
因為對我而言有兩種答案(Y&N)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有用的,有時則反之
或許

我是個想會想很多的人

所以

簡單的事情總是想得很複雜

但是逐漸發現,生活還是要有趣 一點
面對忙碌、整天與文字為伍的生活
不自我解嘲一翻enjoy

我想會被壓力給逼得逃跑吧

當然工作中的人maybe 也如此
even我未有任何工作經驗,
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所以未來在哪裡?
未來該何去何從
你對未來是感到害怕還是高興?

閉上眼睛,好好想個一分鐘?
或許....
可能你會出現微笑
或許

可能你會出現恐懼無助

或許
可能你會完全沒有任何表情

but

食物還是要吃,日子還是要過

或許有一天
我們能夠找到我們的未來
每個人也都會抵達那所謂的盡頭
只是有人比較坎坷曲折
有人比較順遂
But so what
who care....
只要盡頭到的了
就算過程曲折
我想這也是一種學習與磨練
你會越來越強
不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