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半起床,雖然我小賴床了一下,這麼早起床幹嘛,沒錯!!!!!
今天是我麻吉之一的鄭小紅小姐考淡江,想當然爾到台北當然就是住我家,所以才起了這麼一個大早,雖然我研究所的生活常常都是這麼早起床亦或這麼早剛睡覺(因為我都半夜超有精神,所以看PAPER趕報告到早上,沒課的話就睡到中午),不過假日這麼早起還是頭一遭....

我們倆浩浩蕩蕩的就從府中站坐捷運到淡水,最後到了淡江後,沒錯就是所謂的要爬山!!!
真的很點點,想當初我也是一個人爬山來考淡江,不過今天鄭小紅好命了,有我這個好朋友陪...

最後終於走到所謂的考場大樓(驚聲大樓),超詭異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驚聲尖叫或者驚聲尖笑!!怎麼會有這麼妙的樓阿,而且我們去問導航員,它跟我們講"驚聲大樓喔,就那個避雷針的大樓看到沒!!",整個很好笑阿,雖然笑點很低但是當時真的頗好笑的。

然後途中我們遇到鄭小紅的朋友其中一位是長榮的,他竟然考我去年考的所,管科所(哀,去年我英文高一點,我想現在我應該會在淡江),雖然我們沒聊啥,不過也是祝他考試順利,再來沒多久又遇到另外一個她補習班的朋友,是念麻豆真理,我真的覺得鄭小紅的朋友真的都好聊,我超愛這樣的朋友,希望他們都能上,我最欣賞那種又會玩、功課也不會太爛、又很HIGH或好聊的人....

總之今天就是累累累,爆累,淡江好不是沒有道理,報考人數多顯示這間學校是值得投資念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報..............

順到一提,超好笑,淡江的路標整個也太不容易找,應該不是我太笨吧,我都四隻眼睛了耶!!!
地圖上說往什麼好漢坡之累的反正就是一個XXX坡,真是詭異了,越走越陡越多樓梯又越接近住宅的感覺,最後我們三個竟然走到了淡水捷運站,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傻傻傻眼!!!
還有淡水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是這麼臭,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以前的原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