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太陽公公,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感覺好
久沒見到太陽了,所以看見太陽,我又趕快用手機自拍
起來,呵呵......          好啦!!自戀自戀,我都聽到了

danny很討厭冬天,但是很喜歡冬天的陽光,會有一種....
希望的FEEL,很像那種電影裡面大難過了之後就會出現
一到曙光,那種可以安定人心、給人希望、讓人有種的感覺
明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  我就有這種FEEL!!!  

ㄎㄎ,板橋,我住了半年多了,意味著我呆在台北也已經有
半年之久,那種以前很愛台北的感覺,似乎被沖淡了,我想
或許是因為課業,使我很少去戶外走走、逛街、旅遊,
但是整體來說,台北還是很棒,我好矛盾,哈一下好,一下
又不好,雙子座ㄇㄟ!!反反覆覆.....

雙子座的我,進入了研究所之後,發覺,我,越來越不向雙子座
很像,在研究所第一次同學和我說我不想雙子座的時候,我其實
有愣到,因為我喜歡雙子座...............

雙子座花心並不代表每個雙子都是如此,我承認我是比較喜歡美
的事物,美的事物包含太多了,沒錯!!!!轉個彎就知道美的事物有
包含H開頭!!!!我提示了!!  但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

雙子座其實很聒噪,恩我承認我很愛說話,好笑吧!一個大男人用
聒噪來形容,像個女人似的,可是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優點,因為
有雙子座的地方,永遠不會無聊,以我來說,我很重視我的朋友
所以我對於我的"好朋友"是真的我會一直聊似乎話題永遠不會停
,而且雙子座外向,這樣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我覺得雙子挺不
錯的..........


天ㄚ,現在10點半了耶,太神奇了,我一直以為還很早,想不到這
麼晚了,有人說(我忘記是否有證實,冬天確實比較快變晚上,所以
我用有人說),冬天好像晚上比白天長,這是常試嚜???

我個人感覺應該是這樣,晚上確實比白天常,但是"時間"並不會因此而
便比較快,只是說天色可能夏天7點還有點亮光,但是冬天可能6點就喔
嘛嘛(台語發音)了,應該是這樣吧,我覺得是如此!!!!!!!!!!!!!!!!

買晚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