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到期末,真的越忙,
現在我超多報告的
忙到我都日夜顛倒的

所以囉

可能不會每天都上來寫寫日誌

但是
偶爾還是會來啦

起碼


壹星期我會發一篇


讓大家了解我的動態




還有



最近

有幾家學校研究所好像放榜了

真的很快


小紅、言言

加油喔!!!!!!!!!!!!!!!!!


雖然小紅你腿掰咖


但是還是要念書


不要因為掰咖而休息


因為考試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我知道  你車禍  

但是阿

哀           或許該去廟裡放個光明燈

總之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