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寫一下文章了....


剛剛才把MIS的報告趕完,我總共做了60頁投影片,恩.....很多統計圖表
呼...

前天星期五,我們商研所有小聚了一下,雖然我和企管組的是一點都不熟(相較和國商組)不過,還是聚了一下........

最近一直到期末,應該都會超忙

跨年,之前小新有和我提過要去台南泡溫泉的事情,我聽到很高興,不過,我馬上跟他說,要看時間點,果然我說的是對的,報告太太多太多............

目前到期末有
  1.資訊管理的期末
  2.所長的期末論
  3.我一直搞不懂的資料庫,一次又上很快
  4.統計期末論文
  5.統計期末問卷大報告
  6.研究方法課好像也要寫論文

然後又不能一份給應付多位,不可能,因為會被查到,我們才6個人
然後除此之外,每週還有報告,報告看的都是期刊,我下一篇就是英文,還有老闆的英文PAPER,


多到快瘋掉,哀哀哀.................


希望我可以安然度過整個上學期


下學期更慘,整個課程根本就是工的

 1.分散式系統(選修)
 2.所長期刊論文倒讀(SSCI英文)
 3.軟體工程
 4.高等資訊網路
 5.高等演算法

我連演算法,都沒學過,怎麼應付高等!!!!
資訊網路,我最近看PAPER大概有瞭解市上啥
本來我以為是唐震老師,因為上完後就可以去考
CCNA證照或者我會去考SISCO認證(這樣拼麼)

網路我是不排斥比程式有趣多了!!!!哈哈哈


不過我最近也在思考,我真的很四不像,
沒有一個專長
什麼都有興趣,什麼都OK,就是不要寫程式!!!!!!!!!!!!

因為我恨透需要邏輯思考的東西

我承認我頭腦很差~~~~~~~

然後星期五也去聽了所謂的研討會


我真的覺得~~~~~~~~~~~~~~~~~~~~~~~~~~~


天ㄚ!!!!!!

有夠不知道怎麼說,我印象最深刻
某位學校的人,再說他的"畢業專題"
 PPT文獻提到TAM模式、還有消費者什麼的,但後面的研究一點關連也沒有
相關程度太低
這樣..............
也敢拿出來報告
而且很好笑
它的第一頁PPT就打錯字(標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這樣評判人家很不好
我知道我其實也滿混的
但是我覺得起碼要對自己出產的東西負責吧
來個研討會穿著一點都不正式
我就覺得有點..........不知道怎樣講
難怪老師說
國內碩士論文,一堆還是.................................................恩(後面自己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