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第一點:就是這幾天突然家裡的第四台不能看了
(我是用電視盒接天線那種)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原來.....我竟然不知道我家
房東的電話....哈哈哈,不過這樣也沒差,
因為都在忙作業報告,就算有第四台也沒時間看電視


搞笑第二點:就是昨天拿到SE660,因為整ㄍ太爽,
所以今天當然一定要帶去上課坐捷運聽音樂、無聊時、
走路時聽音樂一下....他的重低音耳機真的很棒....
結果..........

我下課後,回到板橋買飲料時,一樣帶著耳機,
我就說我要養樂多綠茶半糖....
然後因為我戴耳機聽音樂,所以我就沒聽到那ㄍ女生他問我
"先生請問要步要加冰塊"
哈哈哈哈,我真ㄉ沒聽到,我一直enjoy在SE660的音樂手機世界,
真是超好笑那小妹妹裝飲料時竟然偷笑我.........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搞笑第三點: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超級迷糊的,
真的真的,有時候真的
不知道我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
讓人又氣又怒但又不能怎樣,砍了嗎?別傻了好麼!!!!!!!
就是常常忘東忘西,像今天,明明出門前還在修
改隨身碟ㄉ東西,結果竟然還會忘記帶出門,
真的等我到了研究室,才超級有夠不爽.....
因為很麻煩,還好是那種不必一定要那個檔案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