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是被嚇到的,我還以為我睡到下午五點,結果一看桌上的手錶...
原來才11點多,還好鬧鐘是星期六沒電,要是給我在非週末,我想我會死的很慘巴.....

因為研究所不能遲到,而我又很愛睡覺.........

之後真ㄉ很火,樓上不知道怎稿的,蹦蹦跳跳的吵的要死,但又是小朋友,
哀,或許我脾氣太好,不想和她們計較....
此時,我正想看ㄍ電視,夭壽,竟然沒訊號是怎樣,該部會是哪群小孩弄到電視線之類的ㄅ....

哀!!!!!!明天又要打電話給房東和他說電視線的事情....


然後,星期一要MEET,我看PAPER看到快吐血,媽阿,毆週人寫PAPER和美國香港人寫英文
PAPER是有差這麼多嗎???還是我英文太爛         也太難看了吧........看到快發瘋..

希望可以及時趕完..............

這幾天拼命和小君討論手機的事情,因為要辦手機拉,我手機壞了好久,雖然還可以用.....
不過拿ㄍ橡皮筋套在手機上真的還滿好笑的...............



班到板橋之後,我以為我會越來越瘦,可是沒想到  住在夜市附近的缺點...........天天吃宵夜!!!!
而且拜託他ㄉ燒烤,全部10元,除ㄌ雞排、秋刀魚、魷魚其他ALL10元耶...............超級吸引人= =+

.
.
.
.
.
.
.


OH!!!!!!!!!!!!!!!!!!!!!!!!!!!!!! NO!!!!!!!!!!!!!!!!!!!   我要壯不要胖


要胖,等我50幾歲時再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