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幾天沒寫網智了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忙碌,最近正在煩惱找教授的事情,
因為我念資管,但是不喜歡寫程式,當初會唸資管也是因為喜歡電子商務
、網路行銷等方面才會念資管所可是現在所上的老師好像大部分是資工與資科的老師
真ㄉ單純走資管ㄉ老師真的好少....

最近有很想跟一位老師,因為我對網路行銷,一直都很有興趣,而且老師也有國科會計畫
老師人又很好,因此很想跟他作,不過ㄚ,老師今天回信,讓我有一度以為老師不想要收我
因為好像要會寫JAVA,那應該試JSP了....可是我不太會,而且老師也叫我可以去多問問其他老師
希望我不會後悔,因此讓我覺得好像老師不想收我

不過,老師事後有回我,他只是希望我不藥後會,要我確定要做管理還是技術層面,
讓我ㄉ心頓時落下來了,呵呵,雖然我對於行動商務,野友很大ㄉ興趣,畢竟未來
我很想去從事網路行銷企劃這方面得工作,因此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和那位老師,我會努力去積極爭取

因為它真ㄉ是依位好老師......................ㄎ

最後,感謝韋瀚、小雞、小君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的好朋友們,真的因為有妳們,所以在我感到不知所措ㄉ時候才可以有人可以頃聽我ㄉ心聲

當然還有感謝N8拉,有時我也會問你,你也會給我ㄧ些或者你當下的一些看法

我知道既然選擇唸研究所就應該藥努力念好它來不要一直說放棄之類的話
可是阿我不想要再向大學依樣,唸書都亂念,只要過ㄌ畢業就好
那這樣我幹麻唸研究所,唸研究所就只是像大學多唸兩年.....
所以我才想要就是在研究所朝我有興趣的方向去鑽研,去研究
我不想去找我不喜歡得領域ㄉ老師,因為研究的方向不同,領域不同,

而我當初唸研究所的目的我在面試也有說ㄉ很明白,我想要走偏向管理層面不想要寫程式
既然硬要我寫ㄉ話那當初就不應該錄取我.....

我的看法啦。。。。。。。。。。。。。。。。。。。。。。。。。



anyway  我如果確定跟那位有國科會計畫ㄉ老師ㄉ話   這樣我也有薪水啦   ㄎ ㄎ就換我請客了~~~~~~

這樣ㄉ話我先決定吃啥


阿忠麵線吃到飽.............大碗55元ㄉㄛ   ㄎ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