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0分上研究方法,毛老師的課
記得上星期遲到兩個人,
結果全資管系辦、所都知道,我們這屆新生第一堂課就遲到兩個人

媽阿,很不幸的我
今天上第二堂課

我遲到了,因為我把我調6點的鬧鐘不小心按掉.....

結果好家在  8:15分有人打點話給我,我才驚醒

但是到了學校也8:50了................


哀,我不是故意的

老師有說過、學長姐有說過
研究所是不能遲到的


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加油加油.......



今天去找唐老師和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以後是不希望碰太廣,他想著重在他目前研究的領域
就是BLOG,以社會網絡觀點下去研究
或者資訊倫理方面......

其實我聽完也是很有興趣。老師人又好,而且也有國科會計畫呢.....
我要積極一點去爭取那位步錯的老師
而且老師是政大博班畢業的
我好喜歡政大,可是自己沒有能力能夠考上

呵呵.................

加油加油


今天聽到老師說的我門PAPER量老師覺得還好
說清交的PAPER量更多

恩,我思考了一下,確實

我不能混了,在班上,我一直覺得大家都很強,很認真,很努力.....


我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