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回到板橋的家,太累了,不久又頭痛,所以就睡了,
因此我來補一下昨天應當要寫的blog日記.....

凌晨1點多,正當我晃玩無名、痞客幫正要睡覺時,突然.....我的手機想了
好笑,竟然是我的超級媽吉僑峯打來...........

我:幹麻....
僑:你在幹麻
我:要睡覺啦...
僑:是喔,你睡了喔
我:還沒,幹麻??
僑:我到台北了...
我:啥,你到台北,我以為你明天才到,ㄚ你現在在哪
僑:在善導寺
我:喔...那你坐捷運到府中站我再去載你...
僑:但捷運關了...
我:我看了一下表,對後,都一點多了....
僑:快來載我啦
我:好啦,大約30分鐘到
僑:我在5號出口附近的7-11
我:恩...就這樣  8
-------------------------------------------------------------------------------------------------------------
真是有夠靠腰的,沒事幹麻坐捷運到善導寺,幹麻怖直接做到府中,最後我去載它了,
原來她朋友喝醉了,他送她們回家,恩..我這個媽吉果然沒有白交,對朋友這樣就對了
哈哈...

然後上了我的機車之後有夠好笑的,因為我對台北還是不太熟(騎車路線)
回程時我就騎濟南路一段接中山南路然後要接愛國西路,但我忘了哪時到了愛國西路要轉彎,
結果騎過頭,後來就亂繞,我超怕的,因為晚上警察有夠多,哈,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

然後我們就睡到中午,去了西門町找吃的,本來想說要去吃熊一燒肉或者樂也燒肉,但我中午
其實已經餓過頭了,吃不太下,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那位僑峯大爺一直在旁邊叫說
他超餓,恩但我也沒辦法,我對吃的地點又沒很熟,突然我們走到了屈臣氏那附近,剛好jolin辦活動
然後突然,就有2..3個人突來來拉人說  吃冰喔、  吃冰喔,單點焗烤也有喔....
但沒辦法,因為不知道還有哪有簡餐店(因為我不想吃咖哩,哈,所以找很久)
結果一上樓,夭壽有夠噁的,樓下還OK,樓上牆壁上一堆奇異筆友SHE、JAY、還有一堆高中學校社團....
桌仔也黏黏的,然後我們就覺得難怪要用招客人的....

但是過不暸多久
哇塞整個大爆滿
我們覺得真不可思議.....
哈哈

我吃了一個雞肉起司飯焗考+酥皮濃湯+巧克力牛奶雪花冰+一杯紅茶 =220,其實算滿便宜的
呵呵


吃飽了我就想說要去看皮夾和包包於是乎我們去逛了西門叮2間誠品
最後還去了車站前的新光三越,還遇到黃N8和林俊義,有夠巧的
不過,新光的POTER皮夾款式也太少了吧
然後還去了中山站的衣蝶整個很爆累
不過和朋友一起出門逛街或者玩
就是很HIGH

下次我們應該要提前決定一下玩的行程,例如九份、基隆等
不然難得他的休假日來找我玩......


哈哈
接下來,我期待黃N8所說的大國民火鍋喔,是有如他所說的好吃嗎?

請大家拭目以待........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