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快30分,今天才剛申請痞客邦的BLOG,結果沒想到剛剛竟然有地震
讓我嚇了一跳,地震真的是很恐怖,無時無刻不提醒著我們地震的恐怖,剛剛一地
震,我腦袋就想到921地震,真的很恐怖.....

雖然腦袋想到921,不過我現在正在看華視的魔劍生死旗重播,哈哈,會不會很好笑?
22歲的人竟然沉迷在電視,可是真的很好看,第四台這麼多台,可是每當晚上8點我
必準時收看台視的劉伯溫,然後凌晨12點30分看魔劍生死旗,請不要笑我,因為真的
很好看,沒有騙各位,不過我知道有人愛看29台的那個美味大挑戰嗎???
就是有續金色摩天輪之後的......不過我還是要堅持劉伯溫....哈哈


很快都要開學了,要開始研究所的生活,加油阿,努力在奮鬥......
這個暑假好像很無所事事,搬到台北後,什麼東西都是一個字....貴   (expensive)



以前在彰化唸書,真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真的可以深刻體會到.....
錢的重要與錢的可貴

過幾天,星期六,我的好朋友喬峰要來找我,科科....
終於可以好好的和媽吉去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