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有福了,我其實很不確定它(青少年活動中心)是什麼時後成立的,總之,現在有了這一棟建築物,我想以後不再需要為了運動而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台北的萬華運動中心,因為只要50元/1hr,健身)去了。

 

DSC01668.JPG

 

 

外觀(上面圖與下面圖)給人的感覺其實是滿不錯的,從上面圖可以些許透露出門口就是可以停放很多台機車的停車場,旁邊好像有地下停汽車的場所,而且桃園這家青少年運動中心的好處是,他除了許多健身房和台北活動中心有的運動項目活動外,另外他還開設許多的課程可以供民眾報名參加,而且費用其實不貴喔,例如:游泳課、有氧課、熱舞課、肚皮舞課、語言學習方面的課程(日文、韓文、英文等),而且還有額外的場所可以提供公家機關或者學校、團體舉辦研習、練團、開研討會等活動的租用,我覺得真的是挺不錯的! 時代真的再進步,想當初,以前高中的時候,如果有類似這樣的場所可以給我們辦社團成果展或者與其他學校的聯展等,就真的方便多了!

 

DSC01669.JPG

 

再來,因為不知道內部是否可拍照,而且我的相機被偷走了(所以我就沒有多拍了),如果照片照得不清楚的話請多多包涵(因為手機畫素低),就盡量耐心看我寫的文字囉(><)。首先,健身房的部分,其實坦白說我覺的空間小了一點(跟萬華、中正活動中心相比),不過器材部分真的都是很新,而且我覺得該有的部分其實都有了,因此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而且還有些器材是我常去的萬華運動中心所沒有的哩!!

 

 

在游泳池的部分,坦白說我覺得稍微遜色一點,不過也是該有的都有,或許也有可能是因為場地大小的關係,所以和我常去的萬華運動中心相比,桃園南區運動中心的游池確實小了一點而且淋浴間和廁所也是,不過我想這都不是主要的因素!! 因為它該有的都有!!  水質部分!!  我星期二去游 ! 喔!! 真的是很髒ㄟ!! 不知道他們是多久換一次水,可能最近會換水了吧!! (更正我今天去游,星期三,換水,所以水質就超好!!!)不過還好我現在游泳已經不太會喝到水了,所以沒差,可是再游泳時,由於我近視600多雖然戴有度數約三百度的蛙鏡下水,但是前方一片霧濛濛的,還是挺讓人不安心的  哈哈哈,不過我想! 有換水的話,其實游池部分是真的挺不錯的  缺點只是  小了一點!!


 

DSC01673.JPG

 

在票價的部分,健身房與游泳部分

學生票去一次健身房 100元(不限時間)

成人票去一次健身房 150元(不限時間)

愛心票去一次健身房 80  元(不限時間)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此:http://www.cyc.org.tw/b07/index.htm

 

DSC01672.JPG

 

 

其他資訊:

個人認為,如果有保持運動的朋友們,如果經常去,其實可以辦理月票或者年票會比較划算,以我而言,我是辦理月票(悠游卡),也就是一個月之內(健身+游泳無限次數)只需要1500,如果辦理了,他除了會給你悠游卡之外,還會送你一張終身學習卡(價值100元),因此之後,第二個月想要再辦理悠游卡,則只需要付1400元,第三個月、第四個月也都是如此,所以我覺得真得很划算,而且櫃檯跟我說,有了這張終身學習卡,之後想報名參加任何課程活動都可以享有優惠打折價格,我想應該是打個九折或八折吧,雖然不多,可是還是很划算!

 

如何去:

地圖:

(P.S. 以上地圖與如何去資訊來自於桃園縣南區活動中心官網,版權也為它所擁有,如絕得放此資訊於此有不妥之處,請予以告知,danny則會立即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