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一些之前照的一些照片整理了一下,製作成了上面的side show....  看著看著,總覺得時間也過得太過了,真的超快的,"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怪物,沒有人能夠逃得了...


這幾天真的是超級熱的,最近一直在跑離校手續,頓時覺得,真的是很麻煩,挺囉嗦的,可是沒有辦法,這是必需要做的事情,一直在考慮該不該交KEY和磁卡等還給系上與所上,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因為學校LAB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阿!! 哈哈,這樣,吹著冷氣聽著英文,真的是夏天一大享受,不然在家真的快悶、熱死了,尤其我房間,在三樓,真的是熱死了,而且我家也沒冷氣,我房間溫度是接近三十度耶!! 跟在台北街頭的溫度是一樣的  
熱熱熱  真的是熱死了!!!


最近得我幾乎天天都運動,有時會去學校LAB看一下英文,然後就去運動中心運動個一小時,現在,因為住在桃園,所以幾乎都沒辦法待在台北到很晚,因為太晚離開,回到家都很晚了,然後晚上再去跑我家的運動公園的操場半小時,持續這一兩個星期後,我發現我的身體真的有變好!!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已經很少再熬夜了,真的有熬夜和沒熬夜差很大!!
再來頭痛、還有心悸,我也必須說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感覺,

我覺得有運動真的有差!!!
所以,大家真得,不管課業、工作再忙,真的不要忽視"運動"
不要想說浪費時間,天天運動個一小時或三十分鐘,幾個星期之後,你的身體就會告訴你,值不值得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