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520.JPG

 

6/25號是我們商研所的謝師宴,我們選的地點是 "六福客棧" 2樓的 "福園" ,雖然來的老師只有一位,是國商組的郭俊賢 老師,雖然沒跟老師聊到什麼,不過他是一位感覺超級好聊的老師,整個很NICE !

 

我們在六福客棧是吃11點半到2點,剛進大門時,覺得感覺很不錯,但是,實際去看食物時,真的整個大傻眼,或許是因為便宜,所以整體而言(對於飯店來說),在菜色部份品質就會下降,真的是標準的一分錢一分貨阿!!

 

我想那天菜色比較好的就是"生魚片"吧,其它的菜色真的很普通的普通,沒有比較高檔的菜色,像是:

1.蒸食區:燒賣、包子、米粉、筒仔米糕....

2.炸食區:炸蝦、蔬菜餅、魚下巴....

3.熱食區:烤鴨、油雞、奶油焗烤通心麵、炒蔬菜、高麗菜卷、苦瓜排骨湯.....

4.生食區:生魚片、孔雀蛤.....

5.甜食區:蛋糕、小餅乾、小美冰淇淋(3-4種口味:草莓、香草、芒果)、刨冰....

6.其他類:生菜沙拉、壽司、蝦子、燒烤豬肉片、甜不辣、水果....

 

差不多就這些巴,或許有一些我遺漏了沒有說到,但整體來說真的是超級普通的,應該是我去吃過的BUFFET中最普通的一間(NO! 可以跟以前大學吃的PK喔!! 哈哈),不過還真的滿便宜的,所以是可以原諒巴

 

當天消費,平均每一個人出423(包含了一位老師的錢平均分攤),所以其實是滿便宜的,不過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以及別人說的菜色整個就是大大失望了不少!! 不過想要找便宜的真的可以參考參考,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謝師宴基本上費用至少都要600以上,有的還要破千,所以我們真的超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是永不會變的!!!

 

地點: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電話:02-25073211

 

如何去 :

忠孝新生捷運站下車後,從4號出口(往台北科技大學那個出口下),出了4號出口,請往右走(往北科大走),然後,一直直走(新生南路一段-->松江路),然後會經過橫向的(八德路、長安東路一段、南京東路二段),都不要理會,就是一直走,最後會看到橫向的長春路(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口),右轉然後走約10幾步路就到了六福客棧

未命名.JPG

 

整體來說,其實有點小遠,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經常走路、逛街、散步的人,其實沒有必要搭計程車或者公車,尤其是沒趕時間的話,平均走的時間是快的話約15分鐘左右,應該就可以到了,我個人是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