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件很誇張的事情,昨天回家吃了飯吃顆普拿疼倒頭就睡了!!

原因,我也不必再多講了....

只是沒多久,我媽從樓下上來,大叫.....

把我給驚醒.....

 

我家是有加蓋鐵皮屋的那種房子(所以一共有四層樓),我房間再三樓靠近陽台

我媽大叫是因為滔滔不絕的水一直從四樓流下來,結果三樓都是水,我媽跑到

四樓看以為是水塔幫浦壞了,所以水一直從水塔流出,嚇傻了,我整個也被震

醒,即使頭還在痛,我心想,這不是只有在那種超級強颱才會發生的事情(但我

家也沒發生過),沒想到大熱天還可以鬧小水災

 

現在的重點是善後,我跟我媽就先把水表的開關給關掉,恩,水不在湧出了

所以剩下的工作就是把水清掉

終於好一陣子,都清好了,今天請了水電工才發現  水塔附近水管爆裂,好像

有一部分內嵌在水泥牆裡,整個很複雜....

 

我心想,我們什ㄇ都沒做竟然也可以無緣無故水管爆裂

真是TMD神奇!!!!


之前一樓天花板漏水用了一年多、到這次水管、 恩!  更加深我老媽想換房子的慾望

其實我也想換的說,想換那種有管理員那種公寓式房子,我家附近就有!

因為我們家小家庭,不需要項現在這麼大間的房子!! 

雖然也沒多大間。

 

不過換房子也是嘴巴說說,真ㄉ要換,還是要考慮很久,畢竟交易的金額可不是幾百塊

幾千塊 而是幾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