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今天因為在家太悶了,所以決定跑去運動一下,雖然我家住在桃園

不過我還是跑去台北的萬華運動中心,途中經過西門町,大約是峨眉街

附近,天阿!!  是火災! 真是太可怕了,看著熊熊烈火一直不斷從旁邊的

鐵窗冒出,真是希望不要有人傷亡......不過,也超多人圍觀的....

 

不過運動的結果,我約40幾分鐘就出來了,可能有一陣子沒運動了,

沒運動多久整個爆昏的,也可能是我都沒吃啥東西,不過我想應該跟我

生病有很大關係~~  希望病趕快好.....

 

5/16

今天跑去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因為我朋友念南台,他們也有參展,

真的人爆多的快擠死人,當然也看了很多人的設計,我個人比較喜

歡看實物方面的設計,例如商品設計,此外,視覺設計、動畫、還

有一些拍片的!!  我都滿喜歡的,當然有看到soso的作品,但也有看

到真得很不錯的!!  有一些都已經有獲獎,甚至有一些是有跟廠商合

作,為它們設計的!!!  真得很厲害,我還是覺得,不管別人說什麼

好或者不好,這都是主觀的想法,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對自己作的有

信心,自己都沒信心了,又怎麼說服的瞭別人呢!! 不過這一趟來

我感冒加重了~~~~

 

5/17

今天一早起床,我就跑去看醫生了,這次感冒是我第二次看醫生

哀阿,也睡了一天了,希望感冒趕快好!!

今天我去的醫院是我家附近的(龍潭),不是上次那間(中壢)

想不到,人一樣爆多!! 

不過跟上次那加比起來,我家附近這間勝!

看診也比較仔細.....

所以診所這麼多間,為什麼某幾間特別多人

口碑效應阿....

這我真的不否認在鄉下地方,口碑確實佔了很大的決定因素

雖然市區的人也差不多....

 

聽說下週開始有鋒面

哀,有鋒面好,但不要下雨阿!!

我討厭下雨,但我喜歡涼爽的天氣  哇哈!!

 

BTW 最近發現我頭痛的次數更加頻繁了,只要我去台北(包含上課)

回加鐵定累&頭痛且脖子也痛  看來我得找時間去檢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