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是ㄧ部美國的影集,

是圖友188先生在他的部落格中推薦的

所以我就跑去看了這一部.....


內容介紹::::::::::::::::::

曼哈頓青少年之間,有位人稱「花邊教主」(克莉絲汀貝兒配音)的神秘人物,

專門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

過於消失一年的瑟琳娜(布蕾克萊芙莉飾)突然重返紐約!


曾 經風靡紐約的派對女王,這回再度出現,似乎決心拋開過往瘋狂形象、徹底改

頭換面;然而,穩坐社交女王寶座的布萊兒(琳頓米斯特飾),因為不諒解情同

姊妹的 瑟琳娜不告而別,加上發現她與男友奈特(契斯克勞佛飾)的一夜情,便

和滿腦歪點子的花花公子查克(艾德威斯維克飾)聯手搭擋,誓言讓瑟琳娜沒好

日子過!

就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一個暗戀瑟琳娜多年的中產階級家庭男孩丹(潘巴奇利飾)

,陰錯陽差地闖進她的世界,身分背景懸殊的兩人一拍即合,讓丹逐漸成為瑟琳 娜

的重要支柱。一面積極挽回與布萊兒的情誼,一面與丹的關係穩定發展,瑟琳娜

的生活似乎就要步上軌道之際,一個不速之客的出現,翻出了一年前讓瑟琳娜倉皇

逃離家園的驚人秘密…。

 

以上內容取自於此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8880/index.shtml


GOSSIP GIRL已經出到第二季完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可以一窺上流社會

的年輕人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劇情總會讓我聯想到Lindsay lohan,總覺得她們

的生活應該是這樣   LOL   BTW  還有MEAN GIRL,不知道其他人會有這樣的

感覺麼??  )

不過我有看到網路上別人的評論說,有人會去學習她們的生活!!!

但我心想,要學習她們的身活,那荷包可能要大一點喔!!!  哈哈

不過美國的年輕人感覺真的很成熟(我的意思是穿著),在許多公開場

合,不過平時也是!!  maybe 是因為家裡都超富有吧!!!

 

anyway 很不錯的一部片,聽說在美國似乎收視率也超好!!!

所以大推薦!!!!

 

X.O.X.O.

X=Kiss O=Hug

所以XOXO 應該就是親親抱抱的意思

GOSSIP GIRL

一開始我看到我是翻成緋聞少女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翻成花邊教主,我頓時覺得

真是太厲害了!! 翻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