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今天一大早,我就騎機車到大溪的國稅局處理地價稅的問題,實在有點小遠

不過運氣很好,因為天氣很好,不會冷,因為最近桃園天氣不太好,跟台北

真的差很多,每次到台北真的覺得暴熱,平平都是北部,差一個縣市,竟然

天氣差這麼多,台地跟盆地天氣真的差這麼多麼???

 

講到國稅局,很好笑的一個現象,我辦理地價稅的問題,我先到某櫃台(簡稱A)

他叫我去找(櫃台B),然後到了櫃台B他叫我去拿申請書寫,我寫了,還好我之前

處理父親後事財務方面有寫過類似的東西,不然我還真的不太會弄,寫完後他叫我

拿去給櫃台A,然後櫃台A稍微看一下就說大約兩星期會寄文件到我家,所以我就問

(櫃台A)那文件有問題麼? (櫃台A):櫃台B說沒問題ㄅ,我說:對,櫃台A:那就沒問題

 

恩!!! 

推卸責任!!

 

4/4

 

兒童節!!!!!

 

哈哈

真懷念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