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機車了,正當我在計算我的data時,我的滑鼠不知道發生事情,竟然壞了,

首先是中間那顆滾輪,不知為什麼鬆了!不能轉網頁,然後不知怎麼了食指與無名指

按鍵的地方自動分開散掉!!   我整個超級傻眼!! 雖然我買得是便宜貨,可是好歹也

是花我300多的滑鼠,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上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卻~~~

 

看來我的資料要等明天來弄了。

 

碩二下本應該是輕鬆的一個學期,主力應該都要放在論文!! 這種想法應該沒錯吧!!

輕鬆是因為課都修完了,我畢業總學分需要55學分扣掉碩論6學分=49學分

目前我已修滿46學分(每門課三學分)這學期只剩三學分的選修和論文!!

是的選修!!   想不到選修課的課竟然可以讓我有點overload

 

或許是因為現在住在家裡,不比一個人住在台北自由,我老媽三不五時會想去賣場逛逛

或者買菜等,我都要跟,是的,我現在是個十足的孝子,其實我也一直在改變,因為在

家裡,我脾氣超爛,我老媽常跟我和我妹說我們是王子和公主,她是做得要死的奴婢><

(我媽是一刻都閒不下來的人)

 

直到有一天我妹傳簡訊跟我說:脾氣改一下吧! 媽已進入更年期所以...

當時我還真得懷疑這是我妹傳的麼?因為這真的讓我感覺很有家人的FU

喔!!

是的! 我也正在改變,所以,請給我時間.....

 

雙子座的我,其實是很多面的!!  有人會說是人格分裂麼??哈 有這麼一點的味道....

在朋友面前一個樣、老師面前一個樣、父母面前一個樣、外人面前一個樣...

有人會覺得天阿!  到底哪一個是真實的你  但我覺得都是我!!!

都是我的一面,其實我覺得人性是由很多面所組成的,每一面都扮演著不同得我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For me>,有人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不覺得說得很不錯麼!!

 

人本來就是需要這樣.....

我的淺意識告訴我這樣的事實!

 

 

 

BTW  現在越來越無法忍受講話直的人,有人覺得直很不錯阿,right!以前maybe

OK,but 現在我總覺得 說話真得是一種藝術,講話太衝太直,真的會讓人很反感

而且會覺得很沒SENSE,雖然我自己SENSE也沒有多高,但我覺得什麼場合說什

麼話,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節目中的小S可能會超吸引人看,BCZ那是一種

STYLE,but現實中太過於如此,我會覺得超over,我覺得有時真的要考慮一下對方

的感受,尤其是跟你的好友們,有時可能一句話,就會讓他逐漸疏離你,而你卻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