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去apple專賣店看到的實體的一瞬間,我腦海中顯示著"節能省碳"這4個字,

因為我覺得apple很會利用空間,這小小的空間塞入了,所有的東西,從環保

的觀點來看,是好的,小巧,不會想買別的隨身碟一樣,明明小小一個卻用

它的好幾倍大來裝,不過或許也會有人覺得包裝態隨便,畢竟apple給人感覺

得形象就是很有質感、時尚。

 

003.JPG

上圖是apple shuffle 2代的正面與側面照,這一款最大的優點就是夾式的設計,

對我來說是再方便不過了,因為有時會去健身房運動,夾在衣服上很方便,

或著走路時,夾在包包上即可,有時放在包包還要CARE線、有時還怕壓到

但夾式的設計,也是我選購的一大理由之一喔!

 

  008.JPG

上圖,ipod shuffle 2代全部的配備,我覺得它的說明說超級人性化

不會像一般的說明書,一堆字,我覺得圖象的方式最容易吸引人

閱讀,簡單、又很能夠讓人明瞭!

 

 

新款3代也出了喔,是4G的,不過,跟我沒有對到fu,而且容量

太大了,聽音樂,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容量這麼大,不過現在很多人

也是把MP3和隨身碟都視為一體了吧,因為方便!! 

 

如果想要買apple的產品的話,西門町就有一間了喔!!

在萬年對面(上面是加州健身房,隔壁是絕色影城)

所以很好認也很好找!!

 

如果還想知道其他資訊

請上apple網址囉會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http://store.app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