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JESUS !!

 

人家開開心心過情人節,而我呢?我跑去看牙齒....因為我牙齒很痛阿!!!  牙齒

痛真的要人命,其次在來我想就是頭痛也要人命...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牙醫診所......

 

 

後來幫我診斷後發現:   有東西卡住在大牙的縫中,說吃完東西要用牙線....

可是我就想,我有阿!!! maybe 沒弄乾淨吧,結果  一幫我清!!

竟然飆血出來,後來一生也幫我檢查其他牙齒,發現我有兩顆比較嚴重一點

的蛀牙,其實那兩顆我也知道!!! 

 

結果他幫我補這兩顆時,我只能說  酸阿酸阿酸阿(內心的迴響)

但又不能動,要裝作處之泰然的感覺  可是真的酸到腦袋去了

整個酸的要命, 醫生就拿不知道什麼挖呀挖的,大概是想幫我把蛀牙的地方清

理乾淨吧!!!

 

後來某一顆,他幫我補了類似銀灰色的不知道什麼東西進去,是我住牙太深??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哺乳白色那種

 

 

不過在拔牙途中,醫生跟另外一位醫生and 護士在聊天,

我的那位醫生一直說爛東西爛東西,什麼爛東西呢???

待我慢慢說來:

就是賣的東西。。。

首先他們談到三商百貨,因為三商好像倒了吧,i don’t know

那醫生就說,三商賣的阿,都爛東西阿....

 

之後又說他也去過義大利,東西賣的也都是爛東西。。。

可是在一個病人面前這樣講,我覺得他一副就是犯了"有錢人病"

不過這也是很現實,今天如果有超多錢,我想人人都想這樣吧

當同樣一個東西加上了一個"Mark"那個價值可以說從地獄升格到天堂

這些名品用久了,自然就對那些較次等的棄之如敝屣,不是麼??

 

我想很多人也事都這樣吧,可能是心理想,LV、GUCCU誰不想

但這些名品,大多數是有錢人的專利(其實也不一定,有錢就可以買)

但是"窮人病"在花時就會一直捨不得,一直在猶豫,因為我就是阿!!

 

哈哈哈哈哈~~~~~

 

當這些名品用久了,對於那些POTER、PLAYBOY還會覺得是

好東西麼??答案已經出來了,不過話說回來,有錢人就是因為有前才

可這樣阿!!


反觀看現在時下的人,沒有錢還想藉著名牌來提升自己的身分,然後三餐

吃泡麵、欠一堆卡債等,這樣生活的人也大有人在。。。


不過,在我一直想這些事時,OH!! 那種酸酸酸的FU  又把我拉回現實。。。

 

 

 

BTW有空請來幫幫我填寫論文問卷!!目前有效問卷數量還不夠!!  


http://ms.ntcb.edu.tw/~s9666004/home/

 

懇請各位多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