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前幾天(其實就是元宵節那天拉)

我和妹去逛了桃園,因為我很久很久沒逛過桃園了,真的

想想大概也有好幾年了吧,因為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待在桃園

所以那天我就想說好好的逛逛.....

 

首先當然是先去桃園的遠東!!!  超久沒去的...

去的第一件事情,吃麥當勞,因為麥當勞現在中餐都有打折!!!

我吃大麥克也才99元,雖然才便宜個幾塊,但管他的....

 

載來去逛了新光!!  恩  很多都希很想買!!  不過整個也就是很貴!!

雖然我身上還有好幾千,消費卷也都沒花,可是不知怎麼的就是

花不下手......看來我越來越老成了....><

 

之後當然也去逛了統領、以及許多商家,當然還有鞋店...

我目前想買一雙高統還有一雙運動鞋   想說回中壢在買

 

回中壢之後就跑去大江,人果然超稀少,我一直很疑惑,大江

有賺錢麼?? 因為位置開的部太好阿!!! 相較於其他百貨,人煙稀少的可憐

 

不過他現在鱷魚牌有在打折喔!!!  可以趕快去搶便宜!!

 

回到家已後,我整個攤掉, 腳整個酸到爆,可能太久沒動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