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本來是要跟黃N8他們一起去吃飯的說,可是他因為他家的狗受傷

(被車輾過),剛出院,所以要照顧牠為由,所以導致最後只剩下,我和小

紅兩個人!!  為啥會有小紅,因為在周末在台大有研究所博覽會,他要去

嘉大的攤子幫忙,順便PROMOTE....


後來我們想很久,最後決定說不去了,因為才兩個人,我們就想說隨便吃

吃,最後!!其實也沒很隨便,哈!!  我們找了韓式料理來吃,店名叫做

"火樹銀花 "是的,在我們學校附近,這家我經常經過,但我卻不知道

原來它就是火樹銀花。。。。。

 

(我們真的狠LUCKY,因為本來沒定位到,因為誤打誤撞道現場才發

 現原來是我很想吃的那一家韓式料理,因為到了現場,所以我們還是去

 問,結果竟然有人爽約!!!  哈哈  所以真是太lucky! )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它的烤盤與小菜(無限量供應),當然吃太多小菜也不

太好因為很容易後面就吃不下了,but你如果很會吃的話,那真的可以夾多一

點,因為阿,我絕的光小菜就滿不錯吃的了.....

下面的圖,我們是放了店內提供的肉,印象中有三種,牛、雞、豬,

小秘訣:烤肉時,上面不彷可以放一些蔬菜,EX:豆芽菜....然後敢吃絲瓜

         的人可以放幾個,因為蔬菜類除了會釋放水份之外也會吸收肉汁

         最後,菜都變得好吃.....  

下面這一張是老闆娘自己作的糖醋雞,超好吃的!!真的超推薦....

酸酸甜甜的很適中....

下面這一張圖名字叫做"拔絲地瓜",算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來到這的客人

是一定要吃這一道的,而且超多人搶這個,老闆娘超好心,她知道很多人

會搶這一個甜點,她還會主動去詢問客人需不需要,超細心的.....

哈~~~~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麼~~~其實還有火鍋喔,但我們真的吃不

下了,所以就沒有叫火鍋這一家是先吃烤肉,吃到不想吃烤得主食後她

們才換火鍋.....我絕的超划算,而且這一家不限時間,吃到飽耶!!!

只是她們9點就關門了,所以基本上都是要早一點訂位喔.....

這樣韓式燒烤+火鍋+一層服務費也才300出頭!!!!

超便宜的......

在現在這樣的時日,300出頭可以吃到這樣,我絕的真的超級划算......

超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喔

 

 

如何去: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過杭州南路後會

看到全家,全家的隔壁幾間就是了!!)

電話:02-2321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