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寫一篇日記了,10/10剛好連續假期,雖然我很忙,報告paper多,但是

我還是很想去跟我的朋友們聚聚,因為這一次是"五個人",我們真的很難能夠聚在一起,尤其

是大學畢業之後,因為大家都住在不同地方,所以這一次我還滿興奮的!!!!

 

本來是想要買和欣客運,可是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客運竟然爆滿啦!!!  我還跟黃N8在星期二吧

說,到時在買就好,想不到她打電話去發現,客運全部只剩下凌晨的位子(當然一次要買三個人)

所以我們改變計劃變成星期五(10/10)一大早搭八點的車(日統客運)....

想當然爾,是的,我沒睡,因為我在趕我的PAPER,畢竟先苦後樂!!

所以我都是在車上睡覺啦......不過竟然給我坐了五小時耶!!!!傻眼傻眼

浩浩蕩蕩的從台北搭車到嘉義歷經五小時,一下車第一件是,就是吃午餐,雖然那時已經1點

多快2點了,不過在吃飯前,當然要先租車,因為我們五個人,缺一台,所以去租車,好佳在

小紅的朋友有多一台,所以可以把那台借給我們,不然.....真的會很可連,因為機車都借光

光.......各位知道租一台多少麼???  "扛棒"上打著一天100元.......

結果因為是國慶日,所以一天變成600元!!!  真的沒騙你們,要不是小紅朋友有多的而且是

VIP(租車也有VIP,我剛聽到也傻眼,但我沒說出來...哈),但也要400元,還是很貴.....

 

總之,車有了,所以就去吃好料的,本來要去排一家很多人吃的雞肉飯(電視有採訪過),但

是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且天氣很熱,所以.....我們選擇吃隔壁........(麵食)

我只能說,生意沒有比隔壁好真的是沒話說,因為小籠包貴到死又不好吃、紅油炒手不紅也

不辣、乾拌麵沒味道,唯一好一點的就是酸辣湯了吧.....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文化路附近後,就奔去北港小君家烤肉(本來是要去看煙火,但有了前車

之鑑,擠死人)所以我們都算了,畢竟再怎麼美麗的煙火也沒有我們以前大學(明道)放的好

,我們明道MDU超級大手筆,放這麼豪華的煙火應該也算是校園特色之 一.......

 

言歸正傳,我們騎到北港之前經過了這一家"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價錢很清楚,我就不說了

,聽小君說,這一家是經過X鳳有約介紹後而紅的,在當地生意爆好,好到因此漲價,各位

也知到鄉下地方吃的都比較便宜,所以它的價格我們仍就覺得便宜,但小君覺得還好,而

且他覺得另外一家更好喝且更便宜(小杯的10元,以此類推)

所以我就很疑惑.....娜帶我們來喝這家的用意是?????

不過X鳳有約有介紹過,所以還是可以來喝喝,有經過的話啦

接著到了北港之後,當然我們就是要去"北港媽祖廟晃晃",畢竟這是當地的超級大地標,哈..

我們到了一家叫坐"和美"餅舖的店,整個建築就很有舊台灣時帶的那種感覺,想不到她還可以

開放參觀二樓,結果,真的狠復古.......

再來我們去吃了一家滿有名的粉圓店,我們點了綜合的還以一個清的(只有清冰+粉圓),

我個人覺得清冰的比較好吃,雖然比較PURE.....哈,色彩也沒那麼鮮豔可是真得很好吃....

 

(補充一下)如果各位以後有想去北港媽祖廟附近吃東西或拜拜的,注意喔,當地確實有很多

好的小吃喔,不過那些好吃的多數都是下午接近傍晚就收攤了.....因為都賣完了,所以建議

要去的話最好提早一點會比較好!!!!

第二天中午,我們去吃了民雄肉包,真的我覺得很便宜,很難想像做到這ㄇ知名的竟然沒有

漲價,而且,它的店面真的,很有感覺吧,一點都不像傳統賣肉包的店,真的!!我覺得它應

該算是傳統轉型成功的吧CASE之一(它應該算是實虛整合了)

然後我們中午還繼續吃,來民雄當然要吃鵝肉,聽小君說這家滿有名的,所以囉,我們就近去

了,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貴耶,看看我們點四種(鵝肉、炒飯、炒麵、薑絲大腸)就500多了,

鵝肉很少下面都是些豆芽菜和薑絲,我們會覺得貴是因為,"嘉義"不是鄉下麼???還這麼貴

最後去了福義軒,雖然我根本不瞭這是啥店,聽它們說是賣手工蛋捲的,然後我們發現一件事

情,在福義軒好像一個人只能買兩盒XX<我沒買,女士們說的>可是在店家對面也有賣福義軒

的XX而且更貴、且盒子包裝都一樣,然後附近另外一家也是,也都比福義軒貴!!!我就在想,

福義軒應該知道吧怎麼可能不知,而且機車的是網路買比實際去家義買還較為便宜喔,只是

網路買要等一段時間.... 我就在想這該不會有勾結吧!!!

最後,終於到了回台北的時刻,哀阿,這時後真是讓人感傷,我很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的

可是埃阿沒辦法阿誰叫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回家是坐和欣....超舒服超高級...

價前沒差多少,但服務多超多...GOOD

arrow
arrow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