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颱風來襲,不過因為小紅他們所剛好要來台北的補習

promote,所以我們就決定等他promote完我們要吃個飯聚會,

當然,餐廳早就已經決定好了就是"十九香頂級麻辣鍋"...........

pic 1:菜單、大門、店內一角圖

pic2:剛開始上餐桌的圖,對於"肉食主義的我"當然馬上就要把所有菜單上的肉

都來各一份囉,哈哈!!!!    鍋一律鴛鴦鍋,紅色是麻辣火鍋(湯底是鴨血、碎豆

腐),湯底沒了可以叫,服務人員也會很貼心的留意我們的鍋,白色的當然就是

清鍋了........

 

(反網路不好評論說:去之前,有再某些地方看到說服務人員好像是大陸人之類的

講的都聽不懂什麼不,態度差之類的,但我去,我覺得錯錯錯,態度超級好,接

待我們的我們猜是印尼人,她態度超級好的,說的話也不會聽不懂阿,然後清湯

我覺得也不會說吃起來沒味道,說沒味道真的是太誇張,maybe 你吃的味道重

吧,不過麻辣鍋我朋友Mr.R她覺得很辣,所以都沒吃一口辣鍋的,但他和我們

吃過鼎王的小辣,可見十九香比較辣,但我是覺得還好,就有點濃濃中藥味,

but 還OK...)

Pic3:我們點的各式各樣的肉,果然肉類還是吃火鍋最好,因為刷一刷就好了,

而且不會難吃,有沒有感覺油花很不錯哩........


pic4:首先我要超推薦它們店的"生蠔"和"蚵仔",因為超級新鮮,大家也知道生蠔

很貴真的,加上一點五味醬,真得很好吃,超新鮮的,蚵仔也是,超新鮮,他們

還有蝦子,雖然打著吃到飽,以前去吃吃到飽,因為我們這一群有人愛吃蝦,所

以以前都還要用搶的,因為大家狂搶阿,但這一家超大方,蝦子無限量一直加,

蚵仔、生蠔也是,此外,他的"牛筋"還有"蟹味條"也超好吃.....

 

對了他的牛筋、大腸、牛肚等這類的食材,我覺得還是下麻辣鍋才好吃,真的....

pic5:他們的環境,吧檯上有蛋糕、一些小菜、還有醬料,另外一邊是生食區,與

沙拉區,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的冰淇淋,這家的冰淇淋除了哈根以外,還多了俄羅

斯冰淇淋,俄羅斯冰淇淋很有明麼???i don't know....不過真的還都滿好吃的..

 

pic6:下面是我們幾個在吃飯之於狂拍的一些鏡頭,大學畢業以後,很少有機會

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吃飯,這一次依舊少一人,讓我想起一句成語"遍插茱萸少

一人"哈哈希望我的國文造詣沒有退化,應該沒有錯字吧!!!  眼尖的朋友,有錯

要跟我說黑...少誰???就是李小妹阿,厚,我們五個真得很難聚在一起ㄟ,不知

道啥時才可以聚在一起,當然也不能叫他們常來台北,畢竟經濟不景氣,來一趟

車錢多貴阿,right...

而且也要作超久的車,我永遠不會忘記去嘉義找李小妹時,竟然回程我坐了5小時的

客運,整個屁股開始發痠痛.....超夭壽.......(哈我懷念嘉義的木瓜汁....)

 

(PS上次聽李小妹說,想不到黃N8與林先生好像也都是嘉義人吧.........

     應該是老家在嘉義)

pic7:自拍時間,哈哈哈哈,當然要來自拍一下囉.........


 

結論:好吃,但是有貴到,每一個人499+一層服務費用=5XX,而且有限時喔,

      限時兩小時,要去的話千萬要先定位,因為真的不誇張,當你走時,服務人

     員馬上收,收完後,馬上有人來坐,人很多,所以切記!!!!要訂位....


       對我來說:態度、服務、食材等我給的分數都滿高的,問我會不會在去,會,

       可是這家有點貴,所以還是會稍微猶豫一下,不過沒去吃過真的可以去吃吃

       看喔

 

怎麼去:最簡單的方法騎市民大道往東區方向---->看到右邊有鮮芋仙馬上右轉直走

          ------>店家在右邊(會穿過SOGO喔綠色那一棟喔)

店家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坐捷運請坐到大安站)

            (會穿過大安高工正門口喔,然後在鋤燒樓上,巧的是這家鋤燒我也吃過)

arrow
arrow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