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這顆豬腦,什麼都會遺忘,什麼都會忘記,我覺得

已經不能用"粗線條來形容了",最近讓我很氣自己的的事

情就是,我的磁卡不見了.....


哀,我好像突然得了失憶症,什麼都想不起來,磁卡耶磁卡,

磁卡--->是我進入我們研究室大門的一個tool,我一值放在我

的筆袋裡面,因為我很怕遺失,放在皮夾好像也不太好,所以

就決定放在筆袋(因為它一直裝在我的包包中)

只是,就在昨天,我正要拿卡開門時,不見了,不見了........

我整個超級驚訝,因為超級讓我異想不到,竟然不見了.....

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來最後一次用是在哪時??因為我一直都

放在筆袋裡阿,這下糟了,因為如果真的不見,我還要額外花一筆

"冤枉錢"5、600吧,哀怪誰??   只能怪自己是個大豬頭.......

希望老天能夠可憐我,讓我找到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