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念資管
去當程式設計師或走資訊方面的
弄個PHP等  就需要超久還弄不太好 
講沒學過是藉口

總之不是我的菜........
 
我看我還是去做我的業務、公關、行銷等方面的吧
幸好我畢業是商管所.......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去健身玩  整個回到家就昏昏欲睡的......

今天和N8和林俊逸去健身兩小時
晚上竟然去吃鍋大爺
他的湯頭我超不愛
簡直就是噁
加了一堆有的沒得
或許有一些人覺得補
但我這人不愛吃那些有的沒得......
不過他的白湯頭 倒是挺不錯的
其他餐點就普普

我們就狂吃肉
哈!!
這家也滿賤的....
肉都裝超小盤的
每次去拿都要拿個好幾盤
然後一下鍋    全部都不見了


不過好加在
今天吃了四大球哈根
好啦
算是有賺回來  哈哈!!! 

鍋大爺 晚上是399+一層服務費....

本來要去吃鍋爸XXXX的
可是打電話給李婉君和小紅他們都沒人街可以幫我們查    
所以想說算了  去吃小紅說還不錯的鍋大爺

結果
傻眼啦
好啦  我口味問題
看來我不適合待在蒙古   哈哈哈哈
也是阿
因為我是台灣人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