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因為我還要去嘉義,且大家都很晚才睡,幾乎都快早上
吧,所以我起床後,我就留下一張字條跟大家說我要先走了,當然我昨天
就有跟他們說過我今天要去嘉義的事情,我出發時是大約8點多,我黑油
、敬宜、皓哥,我們四個就先到員林吃早餐,吃完就順便放我在火車站下車
然後他們回台中,我去嘉義..................
我到嘉義的時間是11:16分,本來想要去奮起湖,可是因為太晚了,車子沒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在火車站附近晃一晃然後在去北港吃東西。


首先李小妹待我去吃嘉義火雞肉飯是在他們火車站附近的某一家店,小小的
一家店但是,人真的爆爆多的!!!!  而且東西真得很便宜,是跟台北不能比的
我還叫了一個綜合粿仔湯,不過這個就有點soso因為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喝,
小君說很像四神湯,我是沒喝過四神湯,不過我是覺得SOSO.....
然後,我們去逛了新光、遠百,然後就去北港了。



到了北港,我們先去財神廟拜拜,然後小君帶我去他們北斗最好喝的木瓜牛奶喝,
真的,我覺得超好喝的,意外得好喝,而且也是現打得,沒有任何苦臭味,我回
台北前還買了一杯車上喝哩.....

我們還去北港大橋晃晃,那座橋很美,只是我不太了用意是幹嘛,因為也沒有攤販
之類的,而且VIEW很OOXXXOO,讓我很無言,當然小君也超無言,
然後我們就在那個橋的尾巴PK撐橋,我定點不動一拍就好,可是李婉君~~~~哈哈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


再看看李婉君~~~~   不懂笑點在哪,我等等再說





哈,有沒有很好笑,笑點就是,我那時拍阿,李婉君站在我之前站的定點,但拍出
來一直沒辦法有撐起來的感覺,他還說我不會拍!!!   切!!
事實證明!!!    是李婉君太矮        哈哈



改天下次我們幾個有機會一起去時,說不定和我一樣能站原地拍的只有我和林俊逸
其他N8和小紅   大概也應該跟李婉君一樣吧    哈哈哈   因為差不多矮  哈哈哈
 




嘉義讓我覺得誇張的事情很多,例如像是公車事件
無言事件1:  早上奮起湖公車最後一班是10點多再來就要等到三點多......
無言事件2:  公車站牌少到爆,公車數量也是,本來想說要去個天文館
                            有228紀念公園(嘉義也有耶!!!超神奇)或射日塔........等名
                            勝古蹟觀光處等我們去問車子時,售票阿姨竟然跟我們說
                           車子剛走下一班要等到五點 (當時才2點多),整個就是傻眼
                            阿......
無言事件3:  北港附近我們有路經一個防渠大橋吧,我們騎上去進入眼
                           簾的竟然是OOXX       整個也是傻眼阿,然後還看到一座廢
                           棄的鐵軌還扭曲變形,李小妹說那已經沒再行駛了,我們
                           騎到那附近看有一個看板上面還寫說是古蹟......真是讓我
                           更無言(因為90年好像遇大水災所造成的天災,所以才停駛
                          而變成古蹟)
無言事件4: 北港街頭6、7點像是晚上10、11點,這真得很誇張,不過
                          鄉下,我可以理解,只是讓我異想不到的是竟然比北斗可
                          還可聯..............
無言事件5:北港夜市攤販少得可憐.....................



最讓我感到超級世界無敵無言的,就是"計程車"  真得很誇張........記得
剛剛上面我有說到本來我們是要去奮起湖嚜!!!!因為太晚到,所以車子沒
了然後正當我們再看另外一個地點"蘭潭水庫" 還有像剛剛上述有提到的
射日塔、天文館....等(我們是在火車站旁邊的公車站看)


然後就一個計程車司機過來問我們是要去阿里山麼,我們不理他,他就說
沒關係阿說一下給你作參考我的價錢阿,然後我們受不了就說....
喔.....奮起湖........他一聽到奮起湖就說兩百啦   但我們一直沒理他一直看籃
潭怎麼去其他路怎麼走,他超煩,一直講一直講說奮起湖在地圖哪裡阿,
要的話他一點發車,他車子很大台喔在哪在哪,我們就說不用阿,他還是
一直講,然後他的"同業"有男有女竟然來個給我們狂說服.........


  我就心想是怎樣....超煩,然後我們就走去火車站看地圖,結果機車的是某
個計程車司機還過來說幹嘛不要之類的要我們去坐他車,我就說我們沒要
奮起湖,他才走,然後另一ㄍ司機經過看到我們就大聲跟他同業說.......
這兩個給他們收200還不要坐.....


媽的哩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都超受不了,就讓人覺得好像不坐他的車很對
不起他似的,拉人拉這麼兇..............




哀哀哀,我開始同情起來李小妹和鄭小紅....................
尤其是鄭小紅,他這種超懶哦個性,說不定他哪天遇到他還會上車哩.....
哈哈..........               

知道為啥我不上麼,因為我不爽,要去奮起湖也OK阿,看山看海吃鐵路便當
對我來說去玩一趟和去北港晃,我都沒差,我就是不爽所以不想給你賺這來
回兩人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