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最近痞客幫也超不穩,因為我其實也是有幾次想上發,可是竟然進不了我的BLOG...
好幾次這樣,所以我發文章的心情都毀了  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我都常常去游泳,也是因為老闆他跟我說台北市有這樣的地方
叫做運動中心(之前發文章有談到).....
為了避免人多,所以我通常都是一點多就開始游了,游大約兩小時......
因為漸漸的人會變多....  哈哈....

不過最近我覺得游完泳回家,有時會有點小頭痛,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游久了雖然頭髮有吹乾,可是還是會有點吹到風
因為其機車阿 我!!  其實我很不想騎機車的  在台北....
因為捷運很方便阿!!!

咻~~~~~~ 一下就到了,而且還可以吹冷氣.... 只是運動中心整個就離捷運站很遠...
還要走路,超麻煩的....
所以我最近都騎機車到台北市

不過好處是  我終於把往板橋的橋都走過一遍了
像是華江、萬板、光復....這三座應該是機車族最常騎的吧.....
我以前就常騎華江,不過經過我們同學的指點後....我終於在這幾次能夠一個人自己
騎這另外兩座橋的路線....目前正在研發說哪一條哪一路  可以最快到我家和台北市來回
往返.......

八月真的是我的大忙月,
忙一:朋友聚會(高中朋友和老師、大學同學)
忙二:健身游泳運動
忙三:論文問卷

真的是三忙,本來還有忙四的,就是打工,不過想說算了
因為這樣在加上打工,我鐵定打工要排夜間
因為排日間就可能會和論文(有時要跑政大)或者運動衝
所以還是算了....
哈哈
就麻煩我老媽在支付我一年的學費(上下學期)
還好我念了國立

真的國立與私立錢真的差很多
我可以了解老闆之前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表面看起來好像......
但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是放在心裡的    
呵呵......

我覺得我在於"思考"這方面,還有待加強!!
碩士兩年很快就要畢業了 

其實問我在碩班有學到什麼??
之前某家英文補習班的櫃台人員(台大MBA的)
就嗆我說......
你學過XXX麼?
你們上過XXX麼?

我都說沒有,他就說我這樣怎麼行,沒有任何社會經驗、有些課程也沒有上過

我那時心想是阿,可是課程方面本來我們學生就根本無法主導
因為每個人領域不同阿....
而且每個學校"問題"也不同....

再來其實我覺得,硬要說碩士畢業能幹嘛,
我還覺得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可是有一點我覺得,碩士畢業,至少我能夠比較獨當一面吧
所謂的獨當一面是指說,處理事情、解決問題等相較於大學
比較能夠一個人完成,遇到瓶頸時,我會先想一下,找找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真的到沒辦法在請叫別人,不然以前都是有問題就擺爛,不然就是覺得反正有人會
解決不然就是直接問人.....

可是碩士在弄論文當中,除了老闆會給我們一些想法意見外,很多事情我們要自己去弄
像是找資料可能學校資料庫沒有要跑去台大,台大發現某些PAPER可能要去政大或國圖
,我覺得這也就是北部的好處,資源豐富,交通便捷,真的!!!好學校資源多,受惠的就
是我們這一群的學生!!!
即使辛苦,但是會覺得值得   呵....


好像很跳TONE 哈
雙子ㄇㄟ!!  想的東西都跳很大.............


明天還要去中正運動中心晃晃看 因為沒去過
星期六早上去健個身,然後去台中找朋友吃飯
在去彰化同學家提前渡過中秋節....

星期天去嘉義找李小妹
黃N8抱歉啦  沒約你們  哈哈
反正才一天ㄇㄟ........

希望嘉義,能夠有好玩好吃的!!!  李小妹好好找阿....

我在想我要不要直奔台南呢???都到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