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西門町的萬華運動中心,這是我老闆推薦我去的,
真的!!暑假開始運動以後,我發現我真的頭痛次數變得比較
少。。。。可能真的跟運動有關,不過有時頭髮沒吹乾被風吹到
也還是會頭痛,不過次數減少了。。。


今天我是去游泳,真是個好地方,我總在想為什麼台北線沒有這
樣的地方游泳學生才80耶,整個超便宜。。。
我今天就遊了兩小時,不過我覺得MAYBE是標準池,我覺得有點短啦
因為我喜歡遊長一點的這樣。。。不過該有的設備都有,很棒。。。。


哀,我到了台北一年後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真是超級孤陋寡聞。。。
以後就有地方可以運動了。。。。。


而且它們2F還有健身房,真得很不錯,一小時也才50,挺划算的!!


 以後我會常去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