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我家附近的夜市買消夜
因為去大馬路必須要經過某一條路...

而來過大觀路(台藝大附近)得都知道這邊的房子其實很破舊

就是年紀很大啦......

 

然後突然....我看到某一家(捲鐵門),很像呈現拜拜狀...

因為有在燒紙錢,我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晚在拜拜呢"

因為我去夜市必定會經過那家,而我是騎機車,所以我就到時緩慢的騎

(其實也沒有多緩慢,大約40~~50吧)

正當我經過時,傻眼"我整個心裡很毛"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gost month.....

那一家裡面至少有10尊以上不知道是神還是XX得銅像(因為金光閃閃)

你知道平常白天如果在廟裡看其實不會有什麼感覺

可是半夜三更的,而且那一間就很像是一ㄍ小倉庫,又不是佛堂..

而且還堆ㄌㄧ些有的沒得的樣子......

所以整個感覺很詭異..........好啦!!

我是"俗辣"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