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米麻和嘎零和OLI,我們相約桃園的"零時差"餐廳,
本來要去那一間,不過因為米麻下午去COSCO,且回程火車電纜
好像斷掉一條,所以我們原本約六點就突然改成七點,在在等米
麻的同時我們就在附近晃晃,突然看到石鍋拌飯,所以,我們就
臨時更換地點,改成"青樓" ,是的,沒錯,就是青樓,你沒有想
歪,不過"此樓非比古代樓" ,我們去的青樓是簡餐點(因為突然看
到石鍋拌飯)我們超想吃......所以對不起啦,零食差,下次再光
顧你.....

這間青樓,我覺得不像青樓,因為燈光昏暗,maybe是店家想製造
的效果,而且我們坐的是三樓(非吸菸區)牆壁上是那種木質的裝潢
而且上面還有很像冷氣的水緩慢的流....加上燈光,整個就很像...
破舊中帶點奢華的"茶室"    哈哈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真的
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餐也不錯吃,主食200多而以,我們從七點
聊到11點多

今天OLI問我,值不值得來,我就說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值不值
得,就是你們叫一聲我就會去的那種...而不是那種你邀我我還會思考
到底要不要去的那種朋友..........so 這樣是值得去麼?? 其實根本不
用問,答案早已出現

其實今天我們聊得很廣,真的好久沒有聊得這麼盡興,和非大學同學,
其實今天也聊到結婚,其實我的觀念就是,我不太想這麼早結(但我爸媽
似乎超級想要我趕快結,真不懂他們再想什麼.....)

我的想法是,至少讓我當完兵,而且我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就是至少我
覺得,我能夠養活自己,不用再倚賴家裡的經濟支助時,那時maybe我就會結)
有時後,我媽他就會說,這個不用擔心阿,婚禮費用他出小孩他帶,
拜託......


"請別再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尤其我朋友的姊姊他男友的媽媽還說女方嫁進
去,什麼都不用作,不覺得很誇張,超不負責任,今天如果家理有錢就算了,
問題家裡又不是多有錢,那嫁過去,難道真得什麼都不用做???  孩子難道都媽媽
帶,這怎麼可能,會聽信這種原因而嫁過去的,別傻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難到婆婆不會老???難道什麼都婆婆作???人家鄰居不會講話麼??
別傻了

所以我覺得結婚與否是該思考的,當然,我也不是反對現在結婚,我認為如果雙方真的都
想清楚了也有規劃,那我覺得事OK的阿,只是前提,真的要好好思考,好啦,我會想這
麼多也是因為以候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阿.....

雖然我媽老是愛說我愛幻想一些有ㄉ沒ㄉ,當普通家庭不是很好麼??? 我沒說不好阿,
只是我希望能夠再好一點而以,畢竟這種問題又不是單方面的問題,是兩家的問題....
婚前不好好想清楚,婚後爆發什麼婆媳戰爭,到時男人不就是夾心餅乾了麼!!!!!



這話題太沉重!!!!!!是的,我們也知道  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吧.....


另外,OLI超白癡,跟我說錯路(我要去南崁<從桃園到南崁>他竟然跟我說從<南崁到桃園>)
會經過的店家和路,搞得我還標到大榮貨運、南亞科技,就是桃園高鐵那  超級偏僻....

題外話,我覺得中正和嘉大很好!!!  米麻和嘎零他們都可以去實習 一個是去廣告公司
另外一個是去(很大間的)婚禮顧問公司(就是那種專門辦理高官他們兒子女兒的結婚那種公司)
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