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叮噹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其中一集"如果電話亭"
是的,有時候我會很不切實際的想,假如"如果電話亭"
能夠真實的發生在生活中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今天我門出去玩,所有的路標、地標、指標全部都變成
PHOTO,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呢??? 是會讓人感到迷惘
,還是讓人覺得目標清晰可見.....
我想現在應該會有很多種聲音  哈哈哈

我們來try try看!!!!

首先假設我們開車出門,遇到了這樣的"扛棒",我門會覺得怎樣??(左邊有PLACE喔)
我想,首先這個地方應該要很有名,以及他的特點特色什麼的,不然隨便在路上看到這個
應該就很難判別這是什麼地方



可是如果在靠近目的地的路上出現這樣的地標,我想應該就很容易認的出
這maybe就是我門鎖要去的目的地,這樣感覺還不錯,比普通看到的!!
一堆死板的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感覺活潑多..right???



而在一般道路上,如果出現下面這樣的地標!!!應該就可以知道原來前方
路段晚上是這樣,而不是那種我們在考汽/機車駕照時那些圖,下面這樣
部就清楚多了麼!!!  而且感覺夜景還滿美的  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如果地標都變成這樣!!!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應該會衍伸出很多問題,因為其實很不明確,平常看到的路標
雖然很死板,可是地點什麼都很明確!!!!

可是!!!不知道能否把這兩種加在一起,大家不知道覺得怎樣
既有圖片又有地標   好像還滿不錯的!!!!

這只是我的幻想而以....
想自己親手作作看自己夢想的現實生活中之如果電話亭
來下面網址try try 吧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billboar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