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nny真得很衰,怎麼搞得,竟然碰上了下雨,本來一如往常要去研究室看PAPER的( in early afternoon),正當我快要抵達府中捷運站時!!   

OH MY GOD!!!我內心的吶喊聲,竟然開始下大雨!!!而且我沒戴雨衣,也沒有雨傘!!!只見雨越來越大,還不時出現閃電!! 更重要的事!!!我找不到停車位!!!!於是乎,等我找完之厚,我全身也濕了、鞋子也是,包包也是,我整個心情就都很差,所以我先打了電話給在研究室的某位,他說台北市也下的超大!!!!
聽到當下!!!我決定不去了!!  不過內心其實滿對不起我同學!!  因為他叫我順便幫他買中餐!!!  哈哈,不過  我本來想說待在捷運站雨應該一下就停了可是…
1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終於讓我等了一個小時,雨稍微小了一點!!!
我想說去美華泰買把雨傘好了~~  所以我就林雨跑去 (這時我心裡冒出一股聲音… 為什麼剛剛不去呢??   這問題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對我自己說因為剛剛雨太大所以全身濕答答所佔的比例會比較高,恩恩好像滿有道理的!!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所浪費掉的時間…)
 

於是乎我去美華泰買了一把69元的廉價雨傘,然後小晃了一下,因為想說說不定雨會停!!!!   一定有人想為什麼danny不買雨衣要買雨傘?????
 
猜到了麼???  有注意看文章的人可以找到蛛絲馬跡喔…… 因為雨衣在家阿哈!! 而我雨傘也在家為什麼要買呢??  放心不是壞掉是因為家裡那把是長的而且是MADE IN 7-11 white!!!  知道那把是哪把了吧!!!不過現在已經變成 gray!!!所以我就買了一把!
等我晃完與買完!!!恩  大雨大雨一直下,下個不停!!!  所以我也是無奈的撐著我剛買的廉價小雨傘但確很有用可以為我擋雨(不是擋死   冷了!!)走回停車場,果然其作用還是有限,因為我還是濕了!!!而且到了停車場不知道是老天要與我作對麼,竟然越下越大…真是氣死了!!!  而且我沒雨衣,所以最後還是全濕(頓時心理有一股”I’m an idiot!!!!  ”的感覺!!  我到底在幹嘛,竟然會全身濕我何必還要多跑一趟去買一把雨傘!!!)
 
等我回到家,我立刻沖個澡… 恩三點多了!!! 時間真是毫不留情!!!  所以我吃著我買的午餐鍋貼!!吃完休息一下!!看了一下多益的書  五點!!!!
很好終於放晴!!!!
因為我要去運動!!!
 
我忘了說,因為研究所時,真的超少運動的,所以我暑假就跟自己說天天都要運動,所以今天我打了將近半小時的籃球還有跑了三千公尺!!!
天天運動一小時  身體健康又快樂   (沒有押韻!!!   但還滿順口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