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經歷了前幾天那件事件後,今天我在逛我朋友的痞客幫時,也發生滿機車的事件,事件如下:
暑假到了,學生難免都會想要打工,於是乎許多人就開始找起工作來,我的朋友們有些也是如此,不過我這一位媽基,算是飛來橫禍吧,他是幫他朋友看工作,在一個機緣下,他遞了履歷,然後過沒幾天,那間餐廳打電話來了,說先來實習作作看,所以我朋友就去作了,不過他上班第一天就碰到超忙的『謝師宴』,他是個新人難免會被罵,不過被罵得他也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例如: 我朋友在洗碗…………
老闆就說:妳地掃了沒?  我朋友去掃地,
老闆就說:桌子怎麼還沒收…
洗碗的時候…
老闆就對我朋友說:妳好向心情不好,我朋友心理就OS說難不成要對滿滿的杯子與盤子和水龍頭傻笑麼???
 
不過我覺得是新人又這麼忙算了,可是以下類似被老鳥欺負的我就很討厭,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不爽吧  
 
打工A:『XXX妳去把盤子端出來放』
我朋友就去端盤子
沒多久盤子端出來
打工A:『妳把盤子端出來幹嘛…』
 
這擺明不就是故意麼而且年紀還比我們小(因為我朋友跟我同年齡)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OOXX,讓我很賭爛,當然不是overall…
 
不過重點是~~~
 
一天結束了,然後老闆就對我朋友說明天電裡放假,所以不用來上班,妳就回家等通知在來上班~~~
 
想到了麼~~~~是得沒下文直到今天…
這幾天我朋友又去了一趟問說作那一天的錢要給嗎之類的
我覺得好歹也給他的幾百塊也行,去看個推拿、按摩、針ㄐㄧㄡ也OK
但對方仍說等電話通知之類的
拜託,等電話通知不就等於不了了知麼(還押韻哩)
 
 
經由此事,現在的商人阿,真的自私自利,只想到賺錢,不怕用任何手段
真的事欺負人,而且雖然是小錢,可是有付出就應該要有回饋阿,更何況是幫某店工作,用勞力耶!!!雖然沒多少錢,講坦白,我朋友也不會care這種錢
可是我覺得是一種feel吧…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經由這件事情,告『小朋友們與大朋友們』打工時,真的要小心要小心,不要讓別人吃定了,眼睛要放亮一點!!!這種事情我覺得當初在作之前就應該要先講好,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是妳的權利,就算打工也是人,如果當初是要做白工,誰會想去,這感覺就像是因為缺人手,所以隨便找一個剛好想要來打工的人假借實習之名來湊人數…………
 
鄙視這種店!!!!!
 

我知道黃N8看到這一篇又要開罵

白癡阿妳們
先前是我
現在是小紅


我們果然是最好ㄉ媽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