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得很熱,果然有暑假的感覺!!
不過也太熱了,好加現在生活在有冷氣得地方,想起大學四年
生活在沒有冷氣的房子中能夠活四年 也到是挺屌的
也不是說挺屌,因為生活在像”烤爐”的房子大家能想像麼???
剛洗好ㄉ衣服放沒多久就自動乾了
房間也有放臉盆(內有裝水) 網路上說這樣可以降溫
到似乎效果並沒有很好,而且可以發現水有減少的感覺(超明顯)
整個就是超級悶熱,坐沒多久就會流汗,電腦、桌子、床都熱的
尤其是下午時刻~~
 
人真得很奇怪,明明在大學時,很討厭彰化,現在離開了又開始懷念
之前和朋友聚餐時,都有這樣的感覺,真是矛盾…..
 
來講講剛剛發生,去了7-11(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出7-11后,鑰匙先插在鑰匙孔發動車,然後拔掉插進旁邊
的車箱鑰匙孔,放東西,拿安全帽、戴口罩….然後就走了!!!
發現了麼?????????
 
我沒有拔鑰匙= =
 
然後正當我騎得很爽,聽我的se手機中的音樂廳得很爽時,紅燈,所以停車
然後有人拍我!!!!!!
女騎士: 先生,我剛剛一直叫你,你怎麼不理我
我:喔喔,對不起,什麼事,我戴耳機
女騎士:你鑰匙沒拔!!!
我:鑰匙沒拔???(往下看鑰匙孔,空的,頓時驚醒!!!原來還插在旁邊)
我:謝謝~
 
馬上臉色一陣~~~~~~尷尬
哈哈!!!!!!!
 
想不到我這麼好笑,與健忘,不過頓時覺得台北人也不錯
 
至少讓我沖淡了前幾天因為沒有待轉,而被警察恥笑說:
我知道你很衰~~~~~
 
我那時當下也很無言,因為一個常常經過的地方竟然還會忘記!!!!
好笑的是警察還響他的警鈴來提醒我他在我後方!!! 哈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