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一家『抱飲抱食』 ,這一家是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的,是一間德式料理吧(因為主打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因此,我們就決定去這一間,慶祝我遲來的生日~~
 
這一間是位於小碧潭的店面,我們是訂5點進場的,因為這一家好像訂位只能有兩個時段一個是5點,另外一個是7點20左右,不然就是直接到現場去,但是通常直接到現場在看有沒有位子,基本上是沒有的,因為人真的超級多多多…
如下圖,還不到5點,就這麼多人圍在這邊等進場!!



 

進場之後,首先先給我們來個四杯水,它們水很好喝,因為有加了一片切片檸檬與葡萄柚,所以水真得很好喝,然後中間圍著一個小精油燈整個就是很有氣氛



然後我們就開始點餐,我們點了一個綜合拼盤家庭號的價錢好像1099然後每個人在多點一個點心套餐(多150元而已),本來很想點豬排家庭號,因為網路上看覺得很可口,可是~~~真的太多了,綜合拼盤家庭號我們點的不是全部都是德國香腸的拼盤,是綜合各種食材的拼盤,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培根、麵包、酸黃瓜、酸黃瓜醬…如下圖



最後有上的就是一些甜點,我選的是柳橙汁+南瓜湯+啤酒凍,很推建啤酒動喔,真得很好吃,感覺像是啤酒+糖(最底層),很好吃,它的南瓜湯也是很好喝

 
 



心得:
之前在網路上有很多饕客覺得這一家很好吃,因為份量很大,很適合朋友、家庭來吃,是的,確實如此,不會到難吃,德國豬腳也真得很好吃,只是『會膩』,這就不用我多講,我吃了幾個下肚後,真的感覺『滿嘴都是膩膩膩』,林river先生還故意點了一個XXX豬排餐,因為我們本來想說在點一個家庭號的綜合豬排拼盤(也1099吧),但女生們強烈說不要,因為絕對吃不完…所以最後林先生才點了一個小豬排餐,想想一塊豬排,切成好幾塊,我們四個人各吃一塊之後都覺得膩了,那一整排豬排該怎麼辦,頓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網路有這麼都人推薦這一間店呢??不過我想,我們人如果再多一點多個幾個人,我想感覺又會不同,因為平均每人分的食材就會減少,這樣或許就不會這麼膩,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很挑的人,但是同樣是吃肉,我就覺得之前我去吃的義大利窯烤就很好吃,我很推薦(雖然電面很灰暗又很不起眼,但是很讚)!!
 
總結:
沒去吃過的人倒是可以去吃吃,因為其實講真的它不難吃喔,其實整體是不錯的,只是我們四個人都覺得有點膩,可能都是肉吧,不過環境很不錯喔,服務生態度也很好,可以去品嘗品嘗,不過記得要先預約喔,不然沒位子,可能就要做到戶外,可是夏天戶外吃和室內吃真的是天壤之別,因為外面超熱的!!!


如何去:
搭捷運網新店線(如果坐上了網南勢角的切記,要在古亭換車喔)à在七張下車(原地等)à坐上往小碧潭站-à印象中是二號出口à走出後過馬路(對面有一條巷子)à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