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得很差,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我很怡然自得,很絕好像我天天都很快樂的感覺,NO,其實我只是不想表現出來,哈!!!這跟我現在研究的自我揭露(self-disclosure)很有相關,真的!!以我個人來說,網路真的能夠迫使我皆露更多關於我自己的事情,很奇怪??  Why?? 我真得也不知道?? 不過這也是我正想要研究的!! (當然,對我來說,分享的事情還是有深淺之分,這一點我覺得我是符合楔型理論,至於楔型理論是啥??聽聽就好,反正大家也沒有要作研究,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心理學上的一個理論啦!!) à 似乎好像扯太遠,不過最近真的很沒有動力,感覺自己好像少了做事的動力與POWER,其實我知道是因為誰???
       
我的好友們,你們應該都知道是誰,會讓我這麼惱…就我常抱怨的那位!!!
所以我決定,來看部電影~~~~~~因為電影總是可以讓我放鬆甚至學習英文或得到一些什麼
 
拜網際網路所賜,許多事情逐漸都可以在網路上一一實現,今天我不是要來作學術解釋的,今天試要跟大家來介紹一部電影,我覺得真的事很不錯的電影『P.S. 我愛妳』,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不過隨著大學畢業,相對在北部的朋友真的也逐漸減少(同學大多數都是中南部人),北部的朋友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我忙得時候他們閒,他們閒得時候我忙…時間真得很難掌控,真的可以體會,一群好朋友能夠常常聚在一起,還是要在學生時代,尤其是大學時代…
       
PS我愛你,這部片主要是在介紹一對夫妻(女18男19<我沒記錯的話>)就結婚了,兩人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EX:房子太小…),之後,男的因為腦瘤死了,女得很傷心,一蹶不振,但男生在生前似乎能夠預知道女生一定會這樣,所以他寫了10封信然後交給女生的媽媽,在適當的時機讓女孩每天一封的照得那個信(男孩生前寫的)去執行信中的內容,女孩就從男孩生前所寫的第一封信,慢慢的照著信中的內容去做(第一封有提到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幫女孩找到它的人生目標),後來真的女孩每天隨著信中內容一封一封去執行,雖然過程中女孩也很難過說為什麼他還要回憶起那些與男孩的美好地方與memory,但逐漸的,竹漸,到了最後一封信,女還發現,他對男孩的思念似乎已經不見了,並且甚至自己還在某無意間發現自己的目標而振作了起來…     (照片來源:photowant)
看完這一部,給我的感想並不是感情上怎樣怎樣,我覺得其實我也有點像那位女主角,對未來目標其實也很茫然,我也正在尋找,我常想念完研究所在當完一年兵,我還能夠做什麼??其實我也很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不過此時我內心就產生了一段話
『不管過程再怎麼曲折,跌倒,一切都只是個過程,只要能夠達到終點,就是成功』也讓我想起之前一部片中所講的話『一生的結果,或許不如你所願,但記得,生命他自有所安排』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