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情了,有來過板橋的人都知道,板橋有一個南雅夜市

yup...danny先生我就住在附近,一間很糟的房子~~      bcz便宜阿~~~ㄎ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如下:

昨天晚上大約8點多吧,我就騎機車進去那條夜市,是的人爆多(雖然我覺得這夜市賣的東西很SOOSO)

然後...當我騎到一個路口時,有一台轎車它要彎進來我們那條人多的那條路,

然後他剛好不小心撞到一台機車,然後那機車騎士"半"倒了,也就是機車車身整個呈現20度

然後機車騎士扶著,不讓機車碰到地倒下,或許是新車(感覺很新),所以他感覺很生氣,

然後他竟然它車子停下,然後下車準備要去罵那個汽車人~~~~


這時,我整個超不爽,或許我在前排,因為我們一群機車準備要過,你說今天在路上也就算了

但在夜市裡ㄟ,而且他機車停著,使我們就沒辦法前進,而且重點是,拜託,那汽車也只是轉

彎碰到你的車,你的機車沒任何事阿,何必這麼怒(或許每個人心態不同,或許它是超愛機車的人)

但今天,講難聽一點,你被撞 "乾我屁事",況且還完全根本就沒事(汽車在夜市裡轉彎能有多快)

快的也是機車,亂闖,就算機車沒闖慢慢騎,那也頂多是被嚇到然後倒下,但問題今天我所看到的是

碰到而已,而且碰到的是機車的尾巴,就算有事"也不關我的事"何必把整個路擋住............




所以下一步動作,事的我"叭它喇叭"把了兩三聲吧,然後我腳就學台客一直抖然後看著它~~~

恩,它或許也意識到人很多、機車也很多,所以它似乎就去簽它的車讓我們過了~~~~


我整個覺得,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情?? 哈,不過真的,今天又不是說在大馬路,是在人超密集的地方

況且你一個人影響一堆人,今天在夜市打架就算了,因為起碼我們要走也可以走,

但你擋了我們的路,就是不對,難道要我們大家等你跟它理論完,我們再走麼

那你也太大牌,憑什麼我們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