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件事情爆發,哀,想當然爾,一定一堆人怪罪"老師"

認為,老師憑什麼打學生,有什麼資格,但我不這麼認為這完全

是那位老師的錯,學生本身自己應該也要檢討,你平常表現得好,

為人師表的會故意刁難你麼???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這根本只是擷取某一部分錄製的畫面阿,

試問,老師會這樣發火,光看那學人給人家感覺的態度就可以感受的到


所以人家說,教國中高中最難教,因為要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要放任也不是(你的老爸老媽有的比較care的還會打電話罵老師說不管我的孩子)

要管,又會備嫌東嫌西~~~~~~~~~`


拜託,誰沒念過國中阿,看影片那樣,最好就像是很多網路上的人說,

它只是因為不抄筆記,等就被老師罵,拜託那老師發飆也一定是累績了一定的認受力

最後才爆發出來,從那影片中那男生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一負自以為是的樣子,最後爆發一句

"X你娘"拜託,只要是人,都會發火吧...............更何況是老師,我想要是我,

我應該會失去理智,因為,我平常對朋友超好,也很少發脾氣,但我媽和我妹常說,喔,

我生氣時根本像瘋子~~~


總之,我覺得台灣的教育怎麼搞成這樣,難怪大學越來越好考(雖然我大學也是念的不怎麼樣的學校)

素質越來越差,講坦白,現在我在國立學校念書,雖然是個技職體系,名聲也還過得去,但.....

整個競爭力、學習態度,認真度,我覺得落差太大,在大學我就就只知道玩,根本不會為了未來去作考量...

但現在,我覺得我變了,我真的覺得環境很重要~~~~~


反看這則新聞,難道現在的國中高中小朋友真的越來越~~~~~

難道真的希望老師什麼都不管你,放牛吃草,把你當陌生人看待麼,以前我同學也有一些人超叛逆的,

但也沒有像這位同學這麼誇張,上課,應該就要有學生的樣子阿,儘管你在外面再怎麼有勢力,但你在

學校是受教育耶,撕考卷、上課愛理不理、老師教你拿課本也不拿,不想念的話,乾脆就不要念了,

現在物價上漲,國民所得也一直提高不起來,念也是白念

浪費你爸媽的錢,何必,出去工作還比較實在...........


但,老師也並非沒有過錯,儘管學生再怎麼樣,老師還是要做好EQ管理才是,不然怎麼為人師表,怎麼做典範...




或許大家有很多人會覺得,喔,這老師也太OOXX,情緒管理作的太爛,這樣就打學生,但,反觀,有看報導的人

都之到那個國中生還說,我上新聞了耶,還似乎感覺很快樂,拜託,看到這一幕,該怎麼想??


老師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誇飾法)然後還說不想放棄它,哀~~說那老師撐場面也好,故意說給媒體聽也好,

要是我,ㄎㄠˋ~~~   誰還理他阿,


還有父母多少也應該負點責任,不要什麼都怪罪老師,以為老師是萬能麼.........


總之,各位自己去看影片吧,我是看不下去,沒看完,因為我覺ㄉ不知道該怎樣講




還有我覺得在BLOG公佈那個老師的名字就是不對,不要跟我說,怕什麼沒做虧心事放名字有差嗎

拜託,


[以下舉例,請別當真]

今天假如你爸倘若有在外面搞外遇(不知道有無),結果我在各大留言板,都留你爸和你爸外遇人的名字,還有你爸的親屬有誰

你作何感想.................

更何況是有的話~~~~~~


(以上只是我對這件事情的感想)


說我機車也好,罵我也好,反正我對這事情的看法就是如此............


 


 


不過,我覺得滿詭異的,這麼有種為啥不直接走人~~~還要在那邊吵,傷神又傷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