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實在有夠忙的,尤其,越接近其末,越忙
一堆報告PAPER都要陸續完成,幾乎天天都忙到送
牛奶先生騎著摩托車從我家門前經過的時間,然後
才去睡覺,這時都,因該很多人都陸續準備要起床
而我卻才正準備要睡覺................

目前待處理的項目
1.所長課第二篇paper要報告(尚未看完)
2.所長課第一篇paper隨時準備要補上台報告
  (意思是說我第一次報告報告到PPT剩下最後一張結論,
   但被挑了問題...然後一直ppt往前被質詢.....最後一句.. 你下
   次在報一次好了,但等其他人報告完之後有多的時間才可
   以補報,不然..................是的  0分  <別懷疑> )
3.所長課期末小論文
4.軟體工程期末paper報告
5.策略行銷其末paper撰寫與報告
6.每週老闆Meeting的paper
7.軟體工程作業報告


好多好多,今天突然有一種"超級感覺"就是我的心臟,超悶、
跳超快感覺似乎快跳出來,很不舒服,最近睡覺也是一樣,
可以聽到超級清楚的心跳聲,跳超快,很不舒服,想當然爾
是的............我睡眠品質不好,幾乎沒啥睡就要起床去上課.......
好煩好煩,今天我本來是要凌晨4點多打的日記,不過真的受不暸
所以跑去睡覺.......................

雖然期末撐過就好了,因為碩一結束了,還剩一年就畢業,
但緊接著而來的暑假,是的...................沒時間還時沒時間
因為這個暑假會超充實,因為要弄我的碩士發表畢業論文前的
指定考(投期刊<國內國外皆可>),到時還要弄網路問卷
 <到時真的要麻煩大家幫幫忙抽個控幫我填問卷耶>

雖然我很希望能夠找一份兼差的工作,多多少少補助我的生活
因為哈哈,雖然忙歸忙但該享樂、該要有的物質享受還是要有  ㄎㄎ....

乎~~~現在要去討論軟體工程報告.......閃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