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個教授的教學方式都不同,有人是和藹可親型

有人是黑臉型,沒錯....我會寫這個來抒發我的情緒當然

就是要談黑臉的教授.....

 

為什麼一定要把我們指責到體無完膚,標準又不一,今天

標準一致,我就還能夠信服,因為我報告,你罵我,指責我,

我都接受,因為我覺得這是作學生的本分,做不好投影片,

做不好,講解不清楚....被罵我都可以接受,只是我覺得許

多方面,起碼要有一定的標準吧,而且真的很機車,只是個

期末PAPER,我們也交了架構拉,又不是沒給你看,何必因為

誰弄不好上客就對我們還沒交的人罵,而且還多加什麼動機

目的,拜託這些,應該要事先跟我們講吧,你突然叫我們加有

ㄉ沒ㄉ短短時間哪可能弄ㄉ出來,而且,當初只跟我們說要架構

又沒跟我們講說要細項關係,阿你們自己組的學生沒有用那些就可以

過,那為什麼我們就一定要用那些有ㄉ沒ㄉ,用了又不滿意,不然就說

做這ㄍ幹嘛,沒有研究ㄉ價值,可是拜託,期末的小論文,本來就是要我們

練習ㄉㄚ,又不是真ㄉ要去投國外ㄉ,而且只要做預期成果,那表明根本

就只是練習阿,每個人又不同領域,短短不到一個月,怎麼可能弄完,

氣死我了,我很討厭扮黑臉的,因為會讓我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今天又不是你是我老闆,又不是我上司,也沒有

給我薪水,我知道研究所本來就是磨練阿,可是當你把一個人(報告都有努力做)

又不是沒努力,罵到體無完膚

(EX:我補充額外一ㄍ解釋名詞一頁,引用維基百科,結果我就被罵說你引用

一個不入流的網站資訊,所以他就懷疑我後面全部做ㄉ心血,他覺得我一定亂做

什麼的,而且維基百科怎麼會是步入流,一堆書還不都引用,他下面也有

reference,出處阿)氣耶.....................

不過最後希望他不要當我,要適當我

我整個就會很~~~不爽

因為我自覺我起碼不會輸給某些人吧,他們過ㄌ我被當我整個會很不爽....

因為我不想再見到你機車的臉口就想林雪X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