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多,我朋友打給我,因為它從台南上來看設計展,

然後呢這時候其實我剛起床沒多久,因為我早上7點多才睡我的大頭覺


不過,有一段時間沒見,所以還是去赴約,沒錯~~~~


我們是要去吃"午餐"(雖然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我就要他們先看看要吃哪一間,隨便選,我也趕快出門


最後他們跟我說要叫我在大安站下車,(想當然爾就是在大安吃)


最後我到的時候,恩!!!是鋤燒,我滿高興的,因為還沒吃過(別笑我)


我一直想吃,鋤燒就是以壽喜燒聞名,阿我整個就很愛吃壽喜燒阿,所以很high


不知道我吃的算多還算少


我總共吃了......................................


                         肉類:(1盤豬肉三盤牛肉)


                         其他類:我叫了2份高麗菜+一份日本萵苣+一份大白菜外加2碗白飯


                                       還有豆腐,金針菇,杏孢菇,起司魚豆腐(這個很好吃),豆皮.............


   本來我是還要在叫第三碗飯,因為我吃鍋一定要配飯阿,我超愛吃米飯的


可是另外兩位大哥大姐已經吃不下了,所以逼得我沒在叫米飯,就狂吃鍋內的東西


不然就吃不完,因為我叫太多,最後超好笑,


剩下最後一盤料(包含一堆菇阿,豆腐有的沒的)服務生看我們已經都在吃冰淇淋了


所已就來問我們還要不要(此時我還是一直在吃= =+)


想當然爾,我當然說不要了= =


因為我真的叫了太多(三個人吃我叫到桌子擺不下)


不過,他們的肉(鋤燒)雖然只有牛肉和豬肉,但是我整個很愛,因為


感覺就是很新鮮,我喜歡那樣很新鮮的,我不喜歡那種冷凍捲起來那種


所以我吃得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