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愛樂廚房


這一家,真的有夠令我傻眼,而且還有報到報ㄟ,不過為什麼會
去吃這一家呢?愚昧的我,當初聽到吃韓國料理所以就選了這一間
整體評價,應該只有60分吧,有及格,為啥有及格,因為它便宜
所以我給他及格,就待我慢慢來介紹這一間吧.............

 首先:照片照的是它的招牌,位於台灣大學(捷運公館站下車)正門口斜
對面,是2F,打著韓式烤肉吃到飽......


再來,可以看到其實我看到也有讓我傻眼,有夠小的樓梯,一個半
的我應該就擠不下了吧,而且階梯很難走,不過算了因為這不是重點
再來,我們看一看店面的環境,充斥的很有異國風格的感覺,其實不要
被照片給唬了,我一進去就聞到有一種很詭異的泰國味道,對我來說,我不
是很喜歡,那樣的feel,而且他的桌子椅子我也不太喜歡,頓實其實有一
種那種快炒100的feel。。。。。(沒有包含他的裝潢)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那種路邊攤的椅子。。。。。。。


最後,重頭戲來了,就是他的食材,這一家,超詭異,打著吃到飽,
確實是吃到飽,只是說你要一直跟他講,他才會再拿給你,你不講,就沒有
不像是那種有吧檯的那種自助式,至於為什麼我評價這麼低,因為噁
他肉只有牛羊豬雞(雞超快就沒),牛太老、羊太騷,只剩豬還可以接受
然後他一次就給你一盤一堆肉(感覺像是醃漬過的)然後你夾在銅盤上烤烤到最後
真的那個銅盤就很像ㄆㄨㄣ。。。
這就算了,重點就是SOSO,桌子沒吃多久就很黏,
真的很不划算,他的飲料也是事先就先到好好幾10杯等客人來就端,
超奇怪的不懂為什麼要事先先倒,明明就沒人。。。。
而且老闆態度也不太好,環境也不是說很好,反正我不太推薦拉。。。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照片有點模糊,不過雖感覺不錯,但一切都是假象

他平常是四人送一人 一個人188
不過平常沒送的話 一個人好像是250

在台北能吃到這ㄇ便宜的吃到飽也不容易,所以我給他及格分數

不過他根本就不划算,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